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疆拓土!百度爱采购为中小企业解锁更多新市场

 2023-09-20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百度旗下的一站式采销平台,爱采购基于多年互联网营销经验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实力,结合现有大量商家的营销诉求,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走出家门、开拓市场,实现了更多的业务增长,为B2B市场开发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在今年的“了不起的改变”百度爱采购明星企业大赛舞台上,我们见证了越来越多企业借助爱采购扩展渠道和市场,收获了更多的企业订单。他们用了不起的改变,充分彰显了自己作为“实力企业家”的能力和成就。现在,让我们一同见证这些“开疆拓土”的企业故事吧!

江苏力森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夏飞)

我们入驻爱采购后不断尝试各种“玩法”。借助加油包,我们近30天平台曝光量达到近80万,电话询盘量每天10个左右,还帮助我们把产品从国内销售到非洲(津巴布韦)、欧洲(克罗地亚),从小型企业到大型国企!

北京陆航航特科技有限公司(李艳莉)

入驻爱采购前,业务全国跑着去找客户,费时费力还费钱;入驻爱采购后,客户主动上门来找我们,还接到了很多国内外的订单,仅国外出口这一块2023年上半年就做到了1000万+的业绩!这一点非常感谢爱采购平台。

深圳市佳和三英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张韶强)

2021年经朋友介绍入驻了爱采购,由天天出去跑客户,到坐在办公室就能接到有意向的客户询盘电话。爱采购让我做到“人在工厂坐,订单八方来”,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爱采购,一起创造更多的财富机遇!

上海诚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崔宏智)

作为软装行业传统线下渠道的经销商,我越来越意识到线上营销的必要性。我们选择了爱采购作为线上营销业务的突破口。爱采购让我公司的业务范围从华东地区,拓展到了全国范围;积累了有价值的目标客户群体。

赣州联拓新材料有限公司(卢朝贵)

我们公司入驻爱采购之后,借助专业的运营团队进行店铺经营,线索和询盘量都有所增加。现在,我们在线上能够收集到全国各地的订单,打破了传统销售模式,接触到更大的市场,让生意越来越红火!

石家庄艺佳模型制作中心(秦德加)

跟随爱采购客服的指导,我们不断优化我们的店铺运营,合作两个多月就成交了一笔6万多订单。爱采购带来的订单遍布全国各地,达成的交易已经占我公司营业额的1/3,给企业带来了很大的收益。

石家庄正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刘晓冉)

在加入爱采购之前,我们虽然技术成熟,但是苦于很多客户还不知道我们,想把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也很困难。后来借助爱采购平台,我们快速打开了市场,获得了全国各地的客户资源!订单和销量都有了大幅度提升,目前持续复购爱采购,希望能有更多深入合作。

河南东扬家具有限公司(王红英)

我公司自从入驻爱采购后,订单明显变多了,在网络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了,很多客户都是直接拨打电话进行直接咨询的,因为客户精准,成交率也比较高。我们准备加大投资,拓展销售渠道,让我们的产品和品牌能够让全国甚至全世界各地更多的人知道!

佛山市南海龙派门窗有限公司(吴竞滨)

入驻了爱采购之后,有需求的客户通过线上询价和精准到厂来考察,大大所缩短了磨合的时间,也让真正有需求的客户了更快的了解到源头厂家的产品水平和合作的方向,侧面的节省了部分线下销售员时间成本和开支。

百度爱采购为中小企业搭建起触达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客户的销售平台,推动企业走出当地、走出国门!欢迎各行各业企业家加入百度爱采购,期待更多企业与爱采购携手创造“了不起的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