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采购“加油包”金牌辅助,助中小企业实现流量增值!

 2023-09-19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带动中小企业投入互联网时代的数字营销热潮,携手企业转型升级,百度爱采购推出了“加油包”官方提量工具,旨在帮助企业家们提升线上店铺的曝光度与点击量,同时提供精准的推广效果分析和优化建议,从而达到增加产品的销售量和转化率的效果。

通过“加油包”赋能,许多企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其中,更有一批“实力企业家”入围了今年“了不起的改变”爱采购明星企业大赛,他们以杰出的实力获得了广泛认可。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企业家们都实现了哪些“了不起的改变”吧!

五莲明亮石材有限公司(孙明亮)

我们公司在去年加入了爱采购平台。时间不长,但已经成功地接到了一个50万的订单。同时加上加油包的辅助,询盘和电话明显比之前多很多!我的家人也在我的带动下开始研究和熟悉这个平台,慢慢地进入这个行业。现在已经能够自己独立接待客户,并且在去年下半年也成交了一单生意!

五莲永祥石材有限公司(张超)

我们公司跟百度平台一直都有接触,感觉这个平台很值得信任。自从加入爱采购,不到1个月我们就达成了从店铺上线,到产品获得不错的排名,到开始接到询单电话的巨大进展——还是意向度非常高的买家,瞬间就让我对这个平台非常有信心!后来,我们购入加油包作为辅助,半年的时间就已经完成了去年一整年的销售额。这样的业绩在石材行业里都是遥遥领先的!

济宁华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楚广琪)

百度爱采购是我接触众多推广以来,最省心、最好打理的平台。入驻爱采购以后,企业每个月的营业额都有大幅上涨。原先每月营业额在50万左右,而且出差支出较大,润利并不可观。但随着爱采购线上订单的增加,现在平均每个月的营业额大概在120万左右,光线上订单就占80万左右!而且整体支出是有缩减的,利润也有了显著提升。

石家庄迈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刘晓磊)

入驻爱采购给我个人带来很多便捷,以前我不仅需要频繁出差,而且成交率也不高。现在我能接到大量询盘电话,而且客户合作意向都非常高,交流效率也大大提升了——其中有两个客户都是一通电话就合作了,订单金额都在20万以上!比起传统线下模式,不管是效率还是费用方面,百度爱采购都有很大的优势。

河南立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何良灿)

随着近年来人力成本增加,我们公司遇到了售卖区域难以扩展的难题。经过深思熟虑,我们选择入驻爱采购。没想到效果远超预期,客户咨询北到黑龙江,南到广西都有,完美解决了区域售卖问题。得到正反馈之后,我们又尝试了加油包,这个产品带来的咨询量就更大了。尤其是2023上半年,加油包带来的线索价值让我半年营业额超过了去年一整年!

苏州欧奕鑫机电有限公司(曹飞龙)

在数字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获客,都选择借助推广平台。我们公司选择了爱采购。两年时间,我们不仅成为了会员,还做了加油包。因此,我们接到了一个单笔50万的订单,是公司的巨大突破!

山东东力专用车辆有限公司(曹经理)

我是通过朋友介绍加入了爱采购。我最认可的一个项目就是加油包。从加油包开始投放到现在,我已经充值了8次了!整体效果非常满意,店铺开通1个半月就回本了,利润还是非常不错的。

张家港市南承机械有限公司(胡连云)

通过在百度爱采购购买“加油包”,我们企业的店铺可以得到排名优先的机会,从而在平台上展示效果更佳。百度爱采购提供的排名优先机制可以累计企业关键词的查询次数,获得更好的曝光,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上海瓯亚奇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张珍珍)

跟爱采购合作期间,我感觉爱采购提供的服务越来越完善,比如加油包。效果非常不错,让我们获得很好的曝光数据!而且每个月都能受到询盘和电话!

日照市坤昊石业有限公司(迟文华)

坤昊石材在爱采购平台先后体验了爱采购会员、实力商家和加油包等商品增值。从只有老客户下单,到现在每天都能接到新客户访问电话。如今已经成功合作100+新客户!

爱采购“加油包”的上线意在辅助各行各业企业家探索数字营销的更多可能,乘上新时代的流量“飞车”。欢迎全国中小企业加入百度爱采购,与爱采购携手创造更多“了不起的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