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商显新规格,杰和科技SDM模块丰富智能商显应用

 2020-09-28 12: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英特尔®联手NEC和微软,制定了针对智能商用显示屏幕的开放式模块标准Open Pluggable Specification,即OPS。彼时,三家知名厂商对于商用显示屏智慧化的趋势达成共识:一套规格统一、设计开放的标准,能够为屏幕的智慧化升级带来多方面的裨益。在随后的十年间,OPS衍生出OPS-C、OPS-C+等多种规格,成为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商用显示屏的优先选择。

随着计算机硬件科学的发展,智慧化影响人们的方式也变得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深入。OPS体积较大,定制化自由度有限的问题,一定程度上掣肘了X86模块应用覆盖范围。更加经济的ARM方案在小尺寸商用显示屏领域大行其道。

2018年,注意到人工智能方案和变化运算需求的迅猛突起,英特尔推出了面向商用显示领域的全新智能模块标准,Smart Display Module,简称SDM。同年,深圳杰和科技成为SDM模块原始设计方案提供商。作为以通用运算性能著称的模块化X86方案,SDM相比OPS或ARM方案,有着突出的差异化产品特性。

紧凑设计,超小型X86模块方案

SDM标准的出现,直接解决了OPS方案在小尺寸商用显示场景下不能良好适配的问题。SDM拥有的两种规格标准:SDM-L(175mm*110mm)和SDM-S(110mm*60mm),均小于OPS。厚度仅有不到20mm,无封装机壳。

当然,考虑到智能商业显示长时间、低功耗的实际场景,SDM采用的依然是和其他方案相同的低电压板载CPU。但SDM-L依然保留了一组双通道SO-DIMM内存插槽,方便客户根据智能化程度选择适配内存。

将SDM模块接入显示PIB板后,二者即可形成完整的数据传输结构,与SOC安卓主板没有本质差别。借此挑战X86智慧显示方案的尺寸极限。

通用性更强的PCIe接口,赋予屏幕更多可能

在商用显示行业,OPS电脑独有的JAE信号接口是显示设备的信号源。我们也发现,OPS仅仅对屏幕PIB主板输出显示信号似乎有些大材小用了。智能模块良好的运算性能,是否能够为屏幕带来更多扩展?

SDM模块直接放弃了功能单一的JAE接口,选择了计算机硬件中速度最快,可传输协议数量最多的PCIe接口,作为链接显示主板与智能模块的桥梁。SDM的标准PCIe X8接口除了支持常规的视频信号高速输出,还能够通过不同的协议驱动智能商显屏预置的其他设备,如:摄像头、读卡器、伺服电机等设备。针对不同行业的具体需求,屏厂可以预置更符合行业属性的智能商显产品,逐渐形成“行业屏”概念。

关于杰和科技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聚焦智能零售产业,提供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软硬件深度融合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实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集成者。主要产品包括智能零售管理系统、嵌入式数字标牌计算机、工业级数字标牌计算机、物联网关gateway、AI计算服务器、边缘存储服务器以及软件系统等。

20余年励精图治,杰和科技构建了拥有敏捷供应链体系,研、产、供、销为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于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中国香港地区,及美国、欧州等地区设立了专业的销售分支机构和成熟的物流网络。Giada作为公司全球品牌,产品和服务遍及海外超50个国家和地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特尔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首次部署英特尔Max系列GPU,极光超算将推动人工智能实现突破性进展

    阿贡国家实验室和英特尔于近日宣布,Aurora超级计算机的10,624个刀片的安装已经完成,该系统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上线。该机器使用数万个XeonMax“SapphireRapids”处理器,配备HBM2E内存以及数以万计的数据中心GPUMax“PonteVecchio”计算GPU可实现超过2F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研究院发布全新AI扩散模型,可根据文本提示生成360度全景图

    英特尔研究院宣布与BlockadeLabs合作发布LDM3D(LatentDiffusionModelfor3D)模型,这一全新的扩散模型使用生成式AI创建3D视觉内容。LDM3D是业界领先的利用扩散过程(diffusionprocess)生成深度图(depthmap)的模型,进而生成逼真的、沉浸式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锐炫:驱动持续进步,尽展硬件潜力

    发布之初,英特尔锐炫A770和A750显卡就已展现出不错的实力。几个月过去,它们已然成长为同价位最好的显卡之一。AMD和英伟达微弱的代际改进,再加上较高的价格,让用户很难在1500至2500元左右价位找到一款满意的显卡,不过英特尔锐炫显卡悄悄地填补了这一空白。虽然锐炫A770和A750没有主打旗舰级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发布新品,集丰富的内容创作功能于一身

    英特尔推出两款全新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搭载英特尔锐炫ProA40图形显卡的系统现已出货。全新发布:英特尔今日宣布英特尔锐炫™ProA系列专业级图形显卡新增两款产品——英特尔锐炫™ProA60和ProA60M。上述两款产品的性能在现有英特尔锐炫Pro系列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为专业级工作站用户精心设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发布全新量子芯片Tunnel Falls,硅自选量子比特有望更快实现量产

    今天,英特尔发布包含12个硅自旋量子比特(siliconspinqubit)的全新量子芯片TunnelFalls,继续探索量子实用性,以解决重大难题。TunnelFalls是英特尔迄今为止研发的最先进的硅自旋量子比特芯片,利用了英特尔数十年来积累的晶体管设计和制造能力。在英特尔的晶圆厂里,Tunne

    标签:
    英特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