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新闻极速版竟然可以赚钱,不会还有不知道的吧

 2020-09-28 13:41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后,腾讯曾不声不响的上架了一款新的手机应用“腾讯新闻极速版”,这个应用跟被腾讯封禁的的趣头条及今日头条极速版基本一个套路,也是看新闻、阅读可以赚钱,并辅以签到领现金,绑定邀请码得钱等套路。把别人的应用给彻底打入冷宫,自己去套用别人的模式赚钱,腾讯这一招真是没谁了!

根据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腾讯新闻极速版上线三个月,用户一路猛增,数据显示目前在新闻资讯这一块,腾讯已经占领23%的市场份额,渗透率位列行业第一。

最近几年,这种刷阅读,邀请好友,分享文章的浏览信息的模式,在网络圈内,是非常火热,像趣头条、拼多多、今日头条极速版等这些应用也是如黑马版的逆袭,收割粉丝,用户留存,样样都不拉后,并且都赚的往外流油,因此,这个套路被不少互联网公司采用,

但是腾讯以前是一直持反对态度,说这么玩,会影响用户体验。并且将 ,头条、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极速版”等应用在微信和QQ内的分享链接全部给封了,不允许用户分享。

而且在3月份锤子推出聊天宝主打分享得红包、阅读赚钱功能时,腾讯还公开讽刺人家说“随便做个产品也敢称为挑战腾讯霸权。送几个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

可是在这一转眼的功夫,腾讯就自己捡起了这个被大家玩烂,但是却非常有效果的用户裂变模式,打造出了个“腾讯新闻极速版”,并且还把以前封禁其他应用的权限统统赋予给它,在微信和QQ内想怎么分享就怎么分享。

并且,虽然没有太过张扬的推广,但是得益于腾讯的强大社交资源,这个腾讯新闻极速版在上线后也是增长的很迅猛。很快就占领了一部分的新闻资讯市场。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2174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