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虚贝网如何进行提现 虚贝网提现攻略

 2020-09-28 16: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很多用户问小编虚贝如何提现到支付宝或者银行卡,其实答案很简单,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将虚贝余额提现到支付宝或者银行卡,快来跟随小编看看吧!

首先请您登录虚贝,打开“个人中心”,找到并打开“账户提现”。

xubei928172714

在打开的账户提现界面选择您所要提现到的银行卡,并填写提现金额,您也可以新增或者添加一个支付宝账户。

完成后点击确认,提现金额将在各银行限定的转账时间内到达您的银行卡。

提现过程中,支付宝将收取相应的余额转账手续费,收费比例为2%,不足两元计两元,有小数部分则按照进一制计。

大家清楚了吗?不清楚可以询问小编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提现教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