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通过二维码收到的钱 提现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

 2021-03-12 14:08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支付宝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是比较广泛的,不仅可以扫描二维码付款,同时也能利用二维码收钱,通过支付宝进行交易,节省了很多的精力。在使用支付宝的过程中,也会涉及到提现手续费和利息的问题,那么支付宝扫描支付提现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

一、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扫描支付是比较方便的,但是一般收到的金额提现到银行卡会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用,虽然0.1%比例不高,但是长期下来也是不小的开支了。

想要减免支付宝提现手续费也是有方法的,按照官方的介绍,用户可以申请商家的收款码。在支付宝客户端上面申请一下收款码,官方会将纸质的收款码寄给你,通过这个收款码收取的费用是没有提现手续费的。

二、支付宝扫描利息有吗?

正常模式下,支付宝扫码收取的资金都会到支付宝的余额账户里,如果只是保存在余额账号里,是不会有利息的。只有将余额里的钱转入余额宝里,才可以收取到利息。

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分收益;其实。余额宝的收益自己根本不用计算,只要用户把钱转入后,产生收益后,每天系统都给用户算好了,而且每天按时发放,也可以查看以前的收益。

余额宝产生的收益可以继续享有收益,余额宝理财相当于一种复利,对用户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这种收益要比银行的定存高。而且余额宝的流动性非常的好,用户在平时可以使用余额宝进行购物,同时可以用来归还信用卡,每天还有1万元提现实时到账额度。

现在知道支付宝扫描支付提现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了吧,使用支付宝的过程中,用户要多多研究一下,支付宝还可以用来理财,这样赚钱的机会有更多了。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8135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