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以消费者需求为研发内驱力,派能达摄像头的创新之道

 2020-09-29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调取监控摄像内容,这样的场景在现代刑侦剧中司空见惯,一般人对监控摄像头的认识和了解也局限于类似这样的场景,但其实,在科技发展迅速的如今,借助于许多监控器材品牌的创新,监控摄像头多出了不少的衍生作用,包括像家用实时监控、远程交流等等,都可以通过监控摄像头实现。而说到对监控摄像头的创新,派能达摄像头算得上是行业中的新生力量之一,这一点从他们现有的以及未来即将上新的监控摄像头上就能看出。

没电线没网络,监控摄像头也没问题

(派能达摄像头——太阳能4G监控摄像头)

随着全新的农场经济兴起,现代农村的果园、茶园、菜园,规模都很大,这就为监管造成了麻烦,人工监管成本高,效果差,但是传统的监控摄像头由于也受限于供电难和网络差等问题,难以使用。但这一困局,由于派能达摄像头的太阳能4G监控摄像头的出现迎刃而解,其搭载4G全网通手机卡,支持4G联网,且在日常监控状态下,几乎不耗流量,实现了大范围实时监控的可能性。

而在电源问题上,派能达摄像头为其搭载的UPS大容量电源,使其可在断电情况下持续续航8小时,这让该款监控摄像头初步摆脱电线的束缚,再加上派能达摄像头独家的太阳能板设计,让这款摄像头得以利用阳光供电续航,并且该太阳板同样具备储电功能,即使在阴雨天,依靠储存的电量,摄像头也能正常运转5—8天,这就彻底摆脱了固定电源对监控摄像头的束缚,让其真正达到随处可设,无处不查的状态。

云台全景,家中情况一手掌握

(派能达摄像头——家用云台监控摄像头)

在派能达摄像头对未来的规划中,监控摄像头是要面向家庭的,因而,他们近年来的研发方向是面向家用的,所以,在他们即将推出的新款家用监控摄像头上,采用了全景镜头和双转云台,这一云台不但可以水平360°旋转,还能垂直旋转120°,在实际测试中,完全无空间死角,安装在客厅中,就能实时监控客厅的每一个角落,再加上派能达摄像头独家研发的人形智能追踪系统,家中但凡有动态变化,都能第一时间发出提醒信息,家中安全随时掌握。

再者,派能达摄像头还考虑到孩子独自在家,无人照料的情况,特意研发了双向语聊系统,摄像头上有拾音麦克风,5米内可实现流畅对话,这对于家长嘱咐、关注独自在家的孩子来说,意义重大,不但可以看到孩子的动向,还能与其聊天,安抚孩子孤独、失落的情绪。

创新,是品牌长足发展的第一要义,这一点在监控器材这样的科技行业中尤是如此。而派能达摄像头正是一个能根据消费者需求完成产品创新的新兴品牌,如果是正在寻找合适摄像头的消费者,不妨了解一下,想来不会让你失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摄像机
智慧安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