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s10战报 LGD三比零晋级下一轮

 2020-09-29 17: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报道,今日刚结束的S10入围赛淘汰赛中,R7 0:3 LGD,保留了晋级的希望,希望lgd不骄不躁,再创辉煌!

本次lgd队员发挥的都很慎用,第三局赛场之星,MVP:Langx - 奥恩接近无敌的姿态。

余霜赛后采访采访了adc队员mark:

@余霜YSCandice :之前Bo1的表现一直不太好,会不会是因为我们常规赛是Bo3,所以Bo1的走向就更加难以预料一些?

@markOvO :Bo1感觉就发挥不好,不太适应Bo1。Bo3和Bo5的话就可以调整,Bo1下把可能会更急,想打回来就一直输。

可见lgd之前是心态问题,希望以后状态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