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库克发文缅怀乔布斯 永远与我们同在

 2020-10-06 13: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6日报道,苹果现任CEO库克发布微博悼念乔布斯,他写道:“伟大的灵魂永远不会逝去,它一次又一次地将我们召集在一起” — 玛雅·安杰卢。 Steve,你永远与我们同在,你的回忆每天都把我们连接在一起,并激励我们。

据悉,2011年10月5日,苹果宣布乔布斯去世,享年56岁。同年8月24日,乔布斯辞去苹果CEO职位。乔布斯的一生可以说充满了传奇色彩。在他的领导下,苹果公司创造了iPhone、iPod、Mac等多款改变行业和世界的产品。

同时乔布斯是个完美主义者。他认为,完美的质量没有捷径,必须将优秀的质量定位给自己的承诺,并坚定不移的坚持下去。当对自己要求更高,并关注所有的细节后,产品就会和别人不一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