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亚马逊摇手付款 相比其它付款方式更便利

 2020-10-07 14: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7日讯,据海外网最新消息,亚马逊公司发布了旗下一款手掌掌纹识别技术Amazon ONE,一个用于实体店的新支付系统,顾客只需摇晃一下手即可完成付款。

亚马逊提到,该系统也可以用于入场身份验证。这个叫做“亚马逊壹号”(Amazon One)的新系统扫描录入了消费者的手掌图像。消费者只需要在半空中挥手大约一秒钟,就完成了付款行为。相比大家经常用的手机扫码支付,这个刷手支付会更加便利。目前这项产品将在亚马逊位于美国西雅图的两家实体店率先试用。

据报道,在大多数零售商店,只要在结算柜台安装相关设备,“亚马逊壹号”就可以成为传统销售系统当中付款或者刷会员卡的备选方式。同时,这个系统也可以用于类似于医院、写字楼、体育馆等场所入场验证,或者替代刷身份证件进行上下班打卡,这项掌纹识别技术也拥有非常高的适用范围。而且这项技术是非接触式隔空扫描,不需要用户直接 碰触设备,因此在疫情下这项技术具备很强的安全性。

据悉,注册这种掌纹识别支付账户,不需要开通亚马逊账户,用户只要把他们的银行卡插入设备,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指示将他们的掌纹与支付方式关联就完成了。亚马逊公司承诺,用户的掌纹信息不会储存在实体店,而是被编码并保存在网络云端,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随时删除他们的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