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合众人寿多次赔付,温暖客户

 2020-10-10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合众人寿秉承“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服务理念,推出了“自助理赔”“闪赔”“预付理赔”等服务,实现理赔“心”速度。为全面保障客户利益,合众人寿多项举措并举,持续提升理赔速度。为让客户能在有需求时可以第一时间求助有门,合众人寿7*24小时均可电话受理报案;为方便客户了解理赔的相关进度及结果,合众人寿开通微信自助理赔的功能;为让不方便的客户快速办理理赔,合众人寿特提供上门慰问代办理赔服务;为加快理赔速度,让客户第一时间拿到理赔款,合众人寿最大限度简化理赔所需资料,真诚优化服务,实现理赔不难。

2018年6月合众人寿客户W女士为孩子A购买了合众众康医疗保险,保费141元。2019年4月10日,被保险人A被诊断为脑部恶性肿瘤,W女士立即给孩子办理住院手续,进行手术治疗。被保险人A手术治疗后于2019年5月10日出院。2019年6月自动续保,截止目前被保险人A已经多次在北京、石家庄、阳泉等地的医院进行术后的化学治疗。从2019年8月至2020年8月,短短一年的时间,W女士累计8次到合众人寿公司办理理赔,并顺利获得理赔款项,累计159200元。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保险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疾病给家人带来的影响,转移了风险。W女士及家人对合众人寿表示非常感谢,并说道:“合众人寿的理赔真的非常迅速,这些理赔款让我更加放心地为孩子治疗,至少治疗经费方面我们不需要担心了,谢谢合众人寿。”8月18日,客户W女士到合众人寿当地分公司办理理赔业务,柜面当日受理成功,短短两个小时完成理赔资料的审核,6446.34元的理赔款于当天到账。这已经是W女士为孩子投保以来第八次顺利拿到了理赔款。

合众人寿自成立之日起,便紧跟社会发展步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快速的保险服务,力求在兑现承诺时,也能让客户体会到人文关怀。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创新升级理赔服务,借助互联网实现快速理赔,用最佳的服务态度和最快的服务效率,实现理赔零难度。未来,合众人寿仍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