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将几个PDF文件合并在一起?分享这些简单方法

 2020-10-10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工作中,当我们想要把一大批PDF发给客户时,如果是一份份地发送就会浪费很多时间,显得过程也有些繁杂,所以我们在发送之前常常会先把这一大批PDF文件合并 起来,再进行发送。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将这些PDF文件合并 起来呢?来看看这里分享的简单方法吧!

其实PDF文件的合并并不难,只要找到合适的方法或者软件就可以了,比如这两个方法以及这里使用到的两个软件,就很适合用来处理PDF文件的合并问题,如何得知,请看下文~

方法 使用烁光 P DF 转换器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PDF合并】 功能。

2、进入【P DF 合并】 功能页面,点击中间的转化框添加文件或者点击右上角【添加文件】按键。

3、点击排序按键下面的箭头,可以按需要的顺序排列文件,最后在文件排序完成后,点击【开始合并】按键,等待进度条达到100%即可。

方法二:用Adobe Acrobat软件

1、下载并打开Adobe Acrobat软件,点击软件主页面左上方【工具】选项,点击【合并文件】功能。

2、点击【添加文件】,把需要合并的PDF文件添加进来。

3、拖拽文件调整PDF合并顺序,点击合并按钮即可。

这就把我的PDF文件合并 的简单方法分享给大家了,大家了解了吗?希望今天的内容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如果朋友们想学习更多的办公小技能的话可以关注我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