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商家修改商品主图对店铺有哪些影响?

 2020-10-12 10: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商品主图也是吸引用户点击的一个重要部分,好看的主图能够刺激买家的购买欲望,从而提高店铺转化。因此有的商家会想办法将主体设置得更精美一些,但是也有商家发出疑问,修改商品主图会对店铺有影响吗?

根据天猫官方提供的解释,编辑商品保存完成操作是一次更新商品的动作,操作本身不会对排序有影响。

若主图和详情页描述存在问题,造成的商品转化率下降,商品描述不符,主图图片存在违规等行为会影响到商品整体给会员的感受,同时可能存在宝贝处罚和流量下降等风险,请您根据商品实际情况描述商品即可!

提示:不区分是否一次性全部修改还是只修改一点点,请确保如实描述商品,并且不存在换宝贝行为!

天猫malllist主图发布管理发布规范

1) 第一张主图必须为实物图,图片不得拼接,不得出现任何形式的边框,不得出现水印,不得包含促销等文字说明,该文字说明包括但不限于秒杀、限时折扣、包邮、*折、满*送*等;

2) 商标所有人可将其拥有的LOGO放置于主图左上角,且LOGO大小固定比例以内,宽度为图片大小的十分之四以内,高度为图片大小的十分之二以内;

3) 不允许出现拼接图,除情侣装、亲子装等特殊类目外,不得出现多个主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