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主图短视频如何添加买家秀内容

 2020-11-09 10:38  来源: 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没有看到同行一些宝贝的主图中有了买家秀的展示内容,更新还挺有意思的?短视频图文展示的优势是立体直观的展示,所以内容加上卖家秀的内容对产品和转化还是会有正面影响的。

那么大家可能会说了,这个别人是怎么做到的呢?

我怎么就没注意到呢?

接下来就直接给大家讲步骤,其实很简单:

1.首先打开自运营中心找到洋淘买家秀

2.点击买家秀应用中的内容管理

3.然后在右边选择宝贝素材管理

4.选择对应买家秀加精

5.回到左侧点击买家秀

6.找到对应买秀点击合成视频

这里单独讲下,可能很多人会卡在这一步。

7.最后这里就有刚网自动合成的图片了

8.透露一个小技巧,卖得好的链接设置基本没问题,大家可以试一下,这个不是什么黑科技,也不是什么小窍门,就是一个官方的功能,如果操作有什么问题再私聊我。

好多人看到这个功能后,第一时间找到我,其实我想这个功能大家也都知道该怎么利用,促进买家转化一个是动心的评论,一个是亮眼的买家秀,那么这个功能真的开放后,做到主图视频里面,前置给消费者,我想这个就是你和同行拉开差距的第一步。

文章来源: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697&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