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主图应该怎么设置和优化才能吸引流量

 2021-05-31 15:2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主图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点击率。而想做淘宝,点击率是重中之重,因为没有点击率就没有访客。价格再低,详情页再好,好评多么真实,都没啥用。因为根本没有人点击,没有访客,一切都是空谈。

那么淘宝主图有没有什么优化方法呢?

首先要突出宝贝的卖点

如何打动用户点击进入你的页面,就需要你有足够的卖点吸引用户的购买欲望。用户购买这个产品最关注的是什么?价格,质量,还是性能等其他因素,这个你必须弄清楚,还有你的宝贝主打性能,特点等,把客户的需求和宝贝的优势完美的结合起来,要直击顾客的痛点,这就是你的卖点。如果能有相对于其他产品的独一无二的卖点更好。

标价尽量醒目,优惠的价格更吸引人

价格区间是很多人网上购物选取宝贝的条件,当产品做活动价格优惠时把价格写到主图上,能使产品与价格形成鲜明的对比,让看顾客迅速判断出产品的性价比,有效的留住顾客促成交易。

图片的大小要注意

为了顾及处于非WIFI情况下的顾客,图片大小最好不要超过500K。减小图片的大小,也节省了顾客要花费的流量,有些顾客可能网太差,一下都没法加载出图片,为了给顾客更好的观感以及体验,在小细节上也要处处把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