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运营技巧 怎么做出一个吸引人的主图

 2021-08-25 10:0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运营淘宝店的时候会产生一个疑问,有时候看起来数据很高,但是转化率却低的吓人,这问题很可能是主图导致的,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说怎么做出一个吸引人的主图吧。

1、主图的尺寸

想要制作一张合格的主图,首先就要知道主图制作的要求有哪些,虽然我们在发布宝贝时会有提示,但是有些细节还是要注意的。主图图片最好是正方形图片,若宽高为700*700或以上,详情页会自动提供放大镜功能;不建议上传GIF格式图片,虽然图片空间支持该格式图片上传,但发布页、详情页均不支持使用和展示。如果需要设置3:4 主图,需要先设置3:4 主图视频,并且设置后宝贝详情页将不显示1:1的主图。

2、主图应该放在哪里

很多人以为主图应该放在首页,但是这样需要点进来才能看到,所以最佳方式是放在搜索栏,在搜索页面中,由于该页面是通过用户对特定关键词的搜索结果并且加上用户自身带有的标签来展示产品的那么我们的产品在这其中想要脱颖而出,就需要知道,与这些同行的产品相比,咱们的优势在哪里,并在主图中展现出来。在搜索流量下,我们主图所要突出的是以产品的功效、价格优惠为主。

3、不要频繁更换主图

如果卖家短期内频繁更换主图,很容易被淘宝系统认为你在偷换宝贝,并会给予你违规处罚,这也意味着你前期的准备工作都白白浪费。其实这一切都是可以避免的,比较安全的做法是先把产品上传到“仓库”,在“仓库”里面对产品进行一切需要的修改,当所有的信息反复检查没有错之后,再上架出售,这样可以避免后面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主图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