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主图怎么做 什么样的主图才是合格的

 2021-08-25 10:5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宝贝主图是网店运营当中非常重要的内容,主图如果做得好,那么肯定会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该款宝贝的点击量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同时对于宝贝的转换率来说,也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淘宝主图应该怎么制作呢?

一、图片文字搭配技巧

一张主图,可适当加一些说明文字,但不要过多。做好两件事:简明扼要,一针见血。

简洁明了,能用图画表达的绝对不用文字,书页就是这样,没人愿意看大篇幅的文章;卖点一针见血,直接突出卖点。

二、如何突出主图的卖点

看看上面的图片,只有先知道目的,才会知道从哪方面开始:1.了解产品,定位好自己的顾客群;2.研究顾客群最关心什么?你最担心什么?比方说:宝妈给孩子买东西时,最关心的是“安全”问题,衣服会不会伤害皮肤?放在嘴里安不安全,卫不卫生?

三、主图的布局

此外,5个主图也是需要布局的,每张主图放什么,这都是很有讲究的。

淘宝网的图形优化,是一门大学问,对个人能力要求很高。不但要求你要懂得摄影技巧,懂得色彩搭配,会修图,全市场营销等。当然,如果主图的话,你能搞定,淘宝店对你来说,就很容易做到。对新手卖家来说,一定要多学多做,理论联系实际,好的主图,相当于高点击率,加高转化率,就是销量,就是金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主图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