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主图怎么优化 教你几个要点

 2021-05-31 15:1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宝贝在淘宝搜索中是以图片的形式展示给顾客看的,宝贝给客户的第一印象直接影响客户的点击率,间接的也会影响产品的曝光率,从而影响整个产品的销量。所以说,淘宝主图优化技巧需要掌握。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宝贝主图优化的一些要点。

1、目标明确

想打造出高点击率的主图,一定要根据店铺定位有针对性的设计。试图抓住所有眼球的想法一定要不得,明确所要针对的目标人群,然后根据他们的性别,年龄层次,消费水平,个人爱好等因素,结合宝贝自身的特点,投其所好。

2、突然卖点

高点击的主图,一定要突出产品的卖点。这个"卖点",既可以根据产品的功能来挖掘,还可以针对目标人群的心理来提炼,看看他们除了对产品本身的需求之外,还有哪些期待。

3、色调舒适

主图的色调配合是否舒适,也会影响到点击率的高低。首先,需要选好便于展现的图片,然后再依照图片去选择色调。因为无论是文案还是设计配色,都要围绕产品来进行。第一张看上去就很舒服,产品选图与背景色调协调一致;而第二张图不仅文字较多,且配色不适宜,容易让眼睛不舒适。

4、图像清晰

图片清晰应该是最基础的要求,不然顾客怎么能看到图片上的信息呢。在淘宝搜索展示页面,主图被缩小了很多,导致买家在浏览时看不清楚,就无法点击了。所以我们在放置主图的时候,大小也要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主图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