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运营必备知识 一个好的主图有哪些特征

 2021-08-25 11: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问你淘宝卖的是什么,你一定会信心满满的说是产品,实际上淘宝首先卖的是图片的吸引力,也就是主图的吸引力!主图做得好,在有展现的前提下,产品的点击率可以说是直线上升。那么一个好的主图有哪些特征呢?

1、主图要展示卖点

特别是第一张主图,掌握着点击率。如果第一张做得很差,你的产品点击率就会大打折扣。

2、主次要分清

产品主体一定要显眼清晰,占图比例高,主次分明。有些卖家过分注意产品周围摆件或者配色,而忽略了产品本身应该要是C位出道的。不管怎么样,至少产品一定要是最清晰显眼,不要让摆件喧宾夺主。周围的摆设、配色这些都是为了产品本身服务的。

3、主图风格要契合宝贝属性

不同的产品对应不同的卖家人群,很多买家只是寻求产品清晰,而有些买家就是更注重风格,所以要抓住你产品对应的目标人群的需求和审美。主图的背景、风格要与产品相契合,不让人看着太违和。

4、主图大小

主图形大小,将影响加载速度和展示机会,尽量不要超过500 K。淘宝网第五张和天猫第二张最好用白底图,可以增加手淘首页展示的机会。对主图的选择可以直接通过线路测试,得到数据反馈,然后慢慢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主图怎么做 什么样的主图才是合格的

    宝贝主图是网店运营当中非常重要的内容,主图如果做得好,那么肯定会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该款宝贝的点击量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同时对于宝贝的转换率来说,也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淘宝主图应该怎么制作呢?

    标签:
    淘宝主图优化
  • 淘宝运营技巧 怎么做出一个吸引人的主图

    很多人在运营淘宝店的时候会产生一个疑问,有时候看起来数据很高,但是转化率却低的吓人,这问题很可能是主图导致的,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说怎么做出一个吸引人的主图吧。

    标签:
    淘宝主图优化
  • 提升淘宝主图点击率的秘诀

    淘宝主图是吸引人们点击进来的关键因素,但是很多淘宝商家在运营的时候却不知道怎么去优化主图,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优化主图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吧

    标签:
    淘宝主图优化
  • 淘宝主图应该怎么设置和优化才能吸引流量

    淘宝主图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点击率。而想做淘宝,点击率是重中之重,因为没有点击率就没有访客。价格再低,详情页再好,好评多么真实,都没啥用。因为根本没有人点击,没有访客,一切都是空谈。

  • 淘宝主图怎么优化 教你几个要点

    宝贝在淘宝搜索中是以图片的形式展示给顾客看的,宝贝给客户的第一印象直接影响客户的点击率,间接的也会影响产品的曝光率,从而影响整个产品的销量。所以说,淘宝主图优化技巧需要掌握。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宝贝主图优化的一些要点。

    标签:
    淘宝主图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