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优化淘宝主图 有那些要注意的地方

 2020-11-18 15:08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主图就像是一个人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好的第一印象会加分,而坏的第一印象则让人失去兴趣。那么我们在做淘宝主图优化的过程中有什么注意要点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淘宝主图应该怎么优化。

我们总结了以下淘宝主图优化的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一、优化主图背景

因为我们的宝贝主图是跟同行在竞争的,如何第一眼就让别人注意到你的,那就是你的背景要明显的区别于别人,多吸引一分注意力,就增添许多点击的概率,因为这是一个视觉营销的时代。大家注意力都比较的有限,能够迅速吸引买家注意力的就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当然,宝贝的主图背景要跟产品本身相符合,如果为了突出而哗众取宠可能会弄巧成拙。

二、突出产品卖点

如何让买家通过看到主图就愿意点击进入你的页面,就需要你有足够的卖点吸引买家的购买欲望。买家购买这个产品最关注的是什么?价格?质量?还是性能?这是你必须要弄清楚的问题,把客户的需求和宝贝的优势完美的结合起来,直击顾客的痛点,这就是你的卖点。

三、价格明确

价格区间是很多人网上购物选取宝贝时比较看重的,当宝贝做活动价格优惠时把价格写到主图上,能使宝贝与价格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买家迅速判断出产品的性价比,有效的留住买家促成交易。

四、提示附加独特服务

其实现在市面上的产品质量、性能,基本上差不多,很多时候拼比的就是服务。产品质量性能重要,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也很重要。很多老顾客就是冲着我们的服务好,才介绍朋友过来或自己二次购买。我们可以在主图上突出我们的附加服务。

五、制作水印

很多做淘宝美工的应该都经历过,自己辛辛苦苦做好的图片,却被其他人堂而皇之地去用了。有的稍微修改一下,有的甚至改都不改直接照搬。虽然可以向平台申请投诉,但是比较浪费时间。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水印制作是必要的,有利于保护自己的权益。

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了淘宝主图优化的注意要点以及具体的方法技巧,希望以上的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相关内容,请各位看官继续来卖家网进行了解吧。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493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