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群发邮件助力会展行业线上营销

 2020-10-12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展会分为很多种,有面向企业的贸易展会和面向公众的消费展会,也有多行业的综合展会和专业展会,也有其他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分类的展会。不论是哪种,展会的最终目的都是带动经济发展、达成经济效益,为此就需要提高参展人的质量,让与展会相关的企业、个人能够知道这场展会、参与这场展会,才能让举办人能够凭借展会达成自己的目标。

想要让目标企业、客户参与展会,就需要对目标进行宣传,展会的核心是低成本、高质量的沟通与合作,那么其使用的宣传方式也不应该离开这个核心要点,使用一个专业的邮件群发系统,就是一种帮助展会对于目标企业、客户进行宣传的低成本高质量的方式。

一、成本低廉

低廉的成本是邮件群发系统的首要优势。传统的宣传手段不外乎在电话与企业沟通,或者直接登门拜访等,不论是哪一种,展会需要为此付出的成本都是不低的,不仅仅是宣传物料的成本,时间成本要付出的更为尤甚。所以设想一下,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电话或者登门拜访才能沟通完毕的传统方式,与每秒能发送8封、不送达还不收费的RUSHMAIL邮件群发系统,哪个优势更大呢?

二、信息完整

与使用邮件群发系统相比,语言上沟通对于企业来说难免可能是会有些遗漏,而使用文字的话可以为企业传递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信息而直接关闭邮件。展会也可以在邮件内放入周边酒店交通等信息,方便参展人员安排形成,提升参展体验。如果展会觉得放入信息太多了,也可以使用RUSHMAIL提供的400多套的免费模板进行邮件的布局,使信息更有条理,让企业能够保持耐心进行阅读,从提高邮件的群发效果。

三、企业分析

在展会结束之后,可以对于RUSHMAIL邮件群发系统所提供的所有打开过邮件的地址再进行一次群发。展会此时可以发放调查问卷,了解企业的关注点与需求,让下次使用邮件群发系统能够更加精准的发送,大大提高参会人员的精准度,提高展会质量。也可以凭借参展凭证让客户通过完善企业资料领取福利,获取更多客户信息,便于下次展会发送。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

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邮件群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