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腾讯直播开启微信社群品牌计划 赋能社群品牌出圈

 2020-10-13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3日报道,近日腾讯直播推出了社群品牌计划,通过官方深度扶持,赋能社群品牌出圈。

报名有何条件呢?只要拥有自己的品牌,代理或团长机制成熟;品牌发力阵地聚焦于私域场景,以微信社群为主要购买渠道,三是微信社群粉丝>5万者优先考虑。

凡是完成目标的社群品牌,可以获得一系列流量奖励和传播资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社群“死了”怎么办 教你5种促活技巧

    一个社群的生命周期是有限的,当你的社群已经没有办法再通过各种手段激活,或者激活的成本太高,这时候我们就不要再纠结于是否要激活该社群了。我们可以重组社群,在原来的社群里反复多次告知解散本群,吸引还关注群的好友进入新群,来激活新社群。

    标签:
    微信社群营销
  • 腾讯直播上线看点空间功能 用户可查看历史直播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8日报道,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和变现能力,腾讯直播上线了看点空间功能,打造直播间外销售场景。

    标签:
    腾讯直播
  • 腾讯直播无限战场

    无论是电商领域,还是企服办公软件领域,直播工具已经被各个平台所广泛应用,包括淘宝、钉钉和海外的Zoom等,在竞争不断加剧之下,腾讯在深耕各类直播场景的过程中,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塑造,同样是重要考验之一。

    标签:
    腾讯直播
  • 8.1企业微信社群运营案例拆解:西贝

    西贝的社群运营技能:从进群欢迎语开始到转化成交的运营策略自动欢迎语:@特定人,欢迎来到腹愁者联盟,这是个既好吃又好玩的地方~(群介绍)正在进行的活动介绍或者活动预告

  • 腾讯直播可以免费开通啦

    随着抖快淘拼京的直播电商业务扩展越来越大,腾讯彻底坐不住了,微信QQ齐上阵,此前一直扭扭捏捏的微信视频号最近开始大批量开放,而之前一直端着的腾讯直播最近也开始放宽入驻门槛,主动出来宣传拉人,腾讯开始大力布局电商直播业务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