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M技巧 广告组设置注意点

 2020-10-13 14:58  来源: 黎青松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单元状态:显示单元的推广状态,主要有有效、暂停推广、推广计划暂停推广这三种状态。

单元出价:在新建单元时需要设置的,对该单元内所有的关键词统一设定一个出价,新添关键词的时候,如果关键词没有单独设置出价情况下,会使用单元出价(关键词出价优先于单元出价);

设备出价比例系数:可通过调整出价比例系数设置广告在另一个设备上进行展示,通过调整出价比例,调整另一设备的广告展示情况(排名);防止另一设备出现特殊意外情况而导致另一设备完全无广告展示的情况发生,如账户审核被拒、预算不足而无法及时充上的等的情况,而且比计划设置更细,具体到单元层级;

分匹配模式出价:分匹配模式出价功能使得关键词能同时有精确、短语、广泛三种匹配方式,以及这三种匹配方式对应下的出价。

(注:当搜索词触发关键词时,系统会自动判断其适合哪种类型的匹配方式,同时会自动选择与改匹配方式相对应的出价来参与竞价)

转载:非常欢迎各位朋友分享到个人站长或者朋友圈,但转载请说明文章出处“黎青松SEO博客”。

原文地址:http://www.alitaohuo.com/SEMbaike/200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M技巧

相关文章

  • SEM预算与地域设置技巧分享

    预算和地域都可以在账户和计划层级设置,那么账户设置了,计划为什么还需要设置?有什么好处?需要注意的点是什么?

    标签:
    SEM技巧
  • SEM技巧介绍 账户ROI下降怎么处理

    SEM排除这种情况,需要对有搜索广告出现的市场竞争对手进行逐一的产品/服务跟自家进行对比,得出是否是因为对手的优惠等比自己具有更大的优势。

    标签:
    SEM技巧
    账户
  • SEM中质量度如何理解 有哪些影响因素

    综上几点,不同账户的关键词会存在很多变的情况,而这些都会直接或者间接的影响到预估点击率,业务相关性,着陆页体验,账户历史数据等等关乎质量度的因素,因此同一个关键词,在不同账户的质量度可能会存在不同。

  • 想成为优秀SEM竞价员 需要哪些技能

    在推广的过程中,我们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像转化效果不好、账户突然没消费了等等,而我们需要找出问题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比如,我最近在推广某产品,转化方式为表单,那我会利用URL统计效果;并会利用比重分析法、关键词四象限等方法对账户进行数据分析,发现推广中所存在的问题。

    标签:
    SEM竞价
    SEM技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