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14视频画中画开启技巧分享

 2020-10-13 16:32  来源: 嗨客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os14怎么怎么开启画中画模式?视频画中画操作技巧分享,此次也是在最近更新出来的一个系统,里面可以多种的功能开启的,全新的功能,组件都有的,其中最强大的一个功能就是画中画的功,下面就来介绍下画中画开启方法分享。

1、在升级到iOS14之后,苹果自带的Safari浏览器已经可以支持视频画中画功能,在打开视频的时候,会提示画中画功能开启,此时你再点击其他的软件,视频将以“画中画”方式呈现;

2、目前哔哩哔哩是第一个国内支持画中画的第三方软件,在打开B站的APP之后,下方会出现一个开启画中画的功能按钮,点击即可开启;

3、一般情况下画中画功能是默认开启的,在设置---通用里面画中画功能的设置进行开启和关闭;

4、全面屏用户可以在视频全屏播放时通过向上轻扫切换画中画模式,非全面屏用户可以通过按压home键的方式切换画中画模式。

5、画中画状态怎么关闭,一种是等视频自己播放完会自动收回,第二种是在画中画视频的左上角有一个“X”关闭按钮,可手动将其关闭。

以上就是教大家的ios14画中画的操作技巧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萌新理解到的。

文章来源:嗨客软件站,原文链接:https://www.hackhome.com/info/51089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