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推送ios14.2.1正式版

 2020-11-20 11: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在距离iOS14.2正式版发布两周之后,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14.2.1正式版系统更新。

本次更新以修复bug为主,具体的修复内容如下:

可能无法收到部分彩信

在听 iPhone 音频时 Made for iPhone 助听设备可能存在音质问题

iPhone12mini 上的锁定屏幕可能无响应

部分双 SIM 卡设备可能失去蜂窝网络连接

主要修复了iPhone12mini锁定屏幕无响应、双 SIM 卡设备失去蜂窝网络连接、无法接受彩信等问题。

此外,还修复了听 iPhone 音频时 Made for iPhone 助听设备存在音质的问题。

近日,苹果也承认在iPhone12系列有绿屏的状况,而且因之前电池降频事件,苹果公司同样面临着巨额的赔偿。

这么多事情之后,你还会支持苹果的产品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