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易云抱一抱操作教程

 2020-10-13 16:37  来源: 嗨客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之前一段时间,网易云都被戏称为网抑云,因为很多歌曲下方的评论都是很悲伤的,因为这种说法,最近网易云开启了全新的治愈计划,就是让广大用户给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温暖那些抑郁的人群,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网易云超暖心的一个概念哟,在线可以开启抱抱的玩法,两个可爱的小人拥抱在一起,非常的暖心,只要你按照下方的操作来就可以轻松搞定啦。

1、手机开机,在手机桌面打开网易云音乐;

2、登录进入后,在网易云音乐页面,点击播放页面;

3、在播放页面,点击评论;

4、在评论区页面,两个手指放置在评论区位置,往中间滑动,这样就触发抱抱特效了。

其实网易云音乐的这个“抱抱”功能对于大多数小伙伴来说,只是喜欢一个评论多了一种赞同方式而已。

但是也有的小伙伴会觉得,如果过度滥用,就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明明评论没啥事,你去抱抱,这样看评论一路看下来全是抱抱,真的很反感。希望不要让这个功能失去了它原本的意思,这是用来治愈“网抑云”的,不是小孩子用来玩的。

其实操作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如果发现比较忧伤的评论,你就可以给ta一个抱抱哦。

文章来源:嗨客软件站,原文链接:https://www.hackhome.com/info/50855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