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完美日记产品毋庸置疑 树立品牌价值观

 2020-10-13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完美日记是成立于2017年的国货品牌,是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被誉为国货之光,作为众多网红御用彩妆品牌,它登陆了米兰时装周和上海时装周,受到《时尚芭莎》等杂志编辑推荐,最近还被评论为《ELLE》中国年度美妆之星“新晋实力品牌”。

完美日记品牌的价值观

完美日记用心为年轻女性开发一系列彩妆产品,立志于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Chinese Beauty Icon。它认为每一个女孩子都有权力选择美,也有权力将自己变美,在变美这件事上,完美日记延续了它追求完美的态度,在发展品牌的基础上,致力于研制新产品保证完美的产品适合每一个人。完美日记拥有专业的团队,团队每年都会有一定的任务量,从而保证新产品的推出。

完美日记产品介绍

完美日记的产品种类繁多,其中分别是:光影星河九色眼影盘,完美日记 X 中国国家地理 联名限定眼影,完美日记 X discovery 十二色动物眼影,睫毛膏,唇釉,小黑钻唇膏,高光粉饼,化妆刷,双色腮红膏,气垫霜,粉底液,卸妆水,完美日记 X 大都会博物馆口红,小粉钻口红和完美日记收藏家系列马赛克单色眼影等等。每一款产品都是完美日记的员工在经历许许多多个日夜研制出来的,所有产品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品牌的产品创意

完美日记与大英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探索频道、中国国家地理和岩井俊二导演都建立了合作关系,它使用Majolica陶器的元素来作为图案灵感,通过色彩的碰撞,将艺术带入生活,这次的联名眼影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美妆体验;

它还推出了皇家口红系列,灵感来自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的经典画作;

它以Discovery镜头下野生动物的眼神为灵感,创作12色眼影盘 #猎我所见# 系列等等,

这些创意使完美日记品牌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它还联合多为明星代言不同系列的产品,从而扩大产品的影响里,使更多的人知道它。

以上都是完美日记发展的冰山一角,是品牌所有努力被看到的证明,被誉为国货之光实至名归。完美日记的所有产品都经过市场的重重考验,并且还在不断的进行升级中,虽然它的某些产品还有些不足,但是它的品牌态度我们都看得到,也相信它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