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What?让所有人网速变慢的罪魁祸首还有你

 2020-10-13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Wi-Fi成为与衣食住行同等重要的需求,离开Wi-Fi使用数据流量,就容易浑身不自在。“您好, 这里有 Wi-Fi 吗? Wi-Fi 密码是多少? ”一度成为成功率最高的万能“搭讪语”。

如今大部分人手机都默认开启WLAN ”,随时寻找可用的Wi-Fi网络,看到满满Wi-Fi信号,仿佛浑身神清气爽,是个游戏“制霸”Penta Kill的好时候!

本来你的无线网可以这样的:

但突然有那么一个瞬间,它延迟了:

虽然连上了 Wi-Fi ,但却突然卡的要命,到手的五杀都被坑没了。

“看到网络连接中,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赵的心声。

问题来了,为什么无线体验会突然变差呢?

排除掉干扰原因,这个问题可能由一个低速终端接入,造成终端粘滞 导致的。

呃,一个终端就把网络整成这样了?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终端粘滞

低速终端 通常是由于终端设备本身的问题(网卡灵敏度低、驱动异常),导致终端本身接收信号能力差、漫游效果差 ;由于低速终端长期接入无线网络,影响整体网络性能,降低其他终端的使用体验,甚至导致无法接入,这种现象就叫终端粘滞

一个低速终端就能影响整个 AP 性能?

低速终端接入AP,就好比限速在60km/h-120km/h的高速公路 ,非机动车、拖拉机等低时速车辆 如果上去了,不仅会造成正常时速车辆拥堵 ,还大幅增加事故几率。

如何防终端粘滞?

简单的说,防终端粘滞就是把速度慢、连接信号差 的终端主动“踢下”网络 ,把带宽让给信号好、速度快的终端连接。

就好比你如果开着拖拉机上了高速,警察叔叔会把你“请下”高速的。ps:拖拉机上不了高速,请勿轻易尝试。

信锐技术防终端粘滞功能很好的解决了终端粘滞问题,在无线控制器平台设置信号强度、流量阈值 ,AP识别出终端的信号强度、无线流量小于阀值时,会引导 此情况的终端进行快速漫游 ,从而保障正常终端的体验效果。

防终端粘滞配置界面

使用信锐无线防终端粘滞功能,解决低速终端接入问题 ,网络冲浪又多了一重保障,Wi-Fi使用满满的幸福感!

怎么样?安排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免费wifi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