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打破固有出海模式 木瓜移动全面提升出海效率

 2020-10-14 09: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出海之路已经越来越难了。因为国内市场趋近于饱和,国内企业看准海外市场的红利,大部分企业已经纷纷选择出海,出海竞争趋于白热化。随着出海由兴起到崛起,由试水到深入,国内企业在海外市场份额持续上升,但同时国内企业所面临的市场情况也愈发复杂化,迎来国际化、市场把控、长期运营等诸多挑战。面对竞争同样激烈的海外市场,中国企业出海还有机会吗?木瓜移动作为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能够有效帮助国内企业出海。

木瓜移动能帮助国内出海企业制定精准的出海策略,实施精细化出海。当竞争加剧,不可避免的就是各种成本的提升,所以国内出海企业需要更精准的市场营销策略,保证每一分成本投入都花在刀刃上。目标市场现状是怎么样的,有什么困难和解决办法。这些都是要在出海前做足功夫,出海过程中离不开市场的不断分析和优化。

深谙出海之道的人都懂得,出海最重要的一点是获取客户。精准的获取目标客户,木瓜移动是这方面的专家。木瓜移动自主研发了以数据处理和算法为支撑的需求方平台(DSP),用于帮助客户在全球超200个国家进行广告竞价。木瓜移动每天处理的竞价分析超50亿次,通过云端数据处理中心能够有效触达全球超20亿的用户终端,形成面向海外用户的巨大管道效应。经过多年的积累,木瓜移动建立了一个精准描述用户画像的数据管理平台(DMP),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定位用户,节省广告支出,提升广告投资回报率(ROI)。木瓜移动能够帮助国内企业提高出海营销效率,完成更精细化的营销运营,并全方位衡量营销落地效果和ROI投入产出比。

出海之路上,企业不获取精准用户就寸步难行。木瓜移动合理化针对目标用户进行营销,多维度形成精细化运营。中国企业出海不仅要了解如何高效地获取流量,同时还必须对高价值用户进行锁定。木瓜移动能够有效助力国内出海企业精准获取目标用户,让国内企业的出海之路走的更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