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鼠标手”退散,前方高能!山业双模垂直鼠标硬派登场

 2020-10-14 09: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别动,就现在,你是以什么姿势在看这篇文章?上班忙里偷闲,放开鼠标伸会儿懒腰,还是低头刷着手机却感觉手腕隐隐作痛?

每天手指在急速移动和频繁敲击中度过它们的一天,结果,工作才几年,钱没挣多少,什么腕管综合症啊腱鞘炎啊却找上了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鼠标手”。对不少白领社畜来说,加班是常态,“鼠标手”也成了老朋友,没办法呀,经常在电脑面前一坐就是大半天,起初手腕酸痛,后来延伸到上臂,再到肩颈、脊椎……工作效率不仅降低了,还会影响心情呢。

到底怎么办?你也一定试过:比如使用电脑一段时间后起来活动活动筋骨,有条件的换一套可升降办公桌椅等等。在外设方面,还有一个途径简单有效,那就是使用人体工学垂直鼠标。

在国外及很多科技公司,垂直鼠标已经逐渐替代传统鼠标成为办公用户的首选。与传统鼠标相比,垂直鼠标改变了用户操控鼠标的姿势,一个简单的握住鼠标的动作有了新体验,手掌的方向由水平变为垂直,这样手掌底部能自然贴合鼠标,角度不再非自然扭曲,自然也不会对手腕施加不必要的压力。

而来自日本的SANWA(山业),已在垂直鼠标领域深耕多年,为了满足精益求精的需求,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始终求变求新。于是在垂直设计的基础上,这款GMA130鼠标终于硬核登场,附加了不少新功能,大幅度提升了鼠标的灵活与实用性,无论在办公还是电子竞技上都具备诸多优势。

选购鼠标时,你可能纠结到底选择有线、无线还是蓝牙连接比较好,这都2020年了,不妨考虑一下无线蓝牙双模鼠标,支持同时连接2台设备哦。不管是游戏本还是台式机,又或是出差开会需要随时更换设备,这款鼠标的双模连接都能让你轻松畅连,多场景随意切换,而无需繁琐的线材与设置。

在键位上,GMA130鼠标很有讲究呢,4+5的按键分布,除了基本的左右键、滚轮、DPI切换键之外,还有5个自定义键位,给用户朋友提供了大大的便利。指尖摸到的手感光滑而细腻,能够精准传递一些很小很细的移动,回弹力度适中,整体的反馈都比较清楚。

另外,搭载液晶显示屏的设计无疑是一个有趣的亮点。利用屏幕可以方便地设置自定义按键,长按DPI切换键约3秒后点击想要设定的自定义按键,拨动滚轮选择所需功能,通过显示屏看得清清楚楚哦。还可以用来确认剩余电量、连接状态、当前DPI等,多种标识一目了然。

亮面黑和磨砂黑的结合相比之前的黑色会变得更加有质感,视觉感受更加洋气一些。不用买电池,支持边充边用,放心绘图,放心联机,从此告别突然没电的尴尬,是兼顾轻松办公和畅快游戏的靠谱小伙伴。

整体尺寸大小对女性及手小的用户来说很友好,轻松拿捏的那种充实感会让你使用起来游刃有余,且有4档DPI可调,不同使用场景自由切换,办公娱乐都不在话下。

有了颠覆传统的山业垂直双模鼠标保驾护航,“鼠标手”都退散吧!不知不觉心情也变得快乐起来。懂科技又有品位的你,值得享受更从容更美好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