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做抖音短视频主页三屏封面图

 2020-10-16 09:13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做起来影视搬运,而在影视搬运过程过,封面起到了一个加分的辅助项,封面用的好,点击少不了,如果大家有刷过抖音这个领域的短视频,你会发现越来越过的运营作者开始在封面上面下功夫,美观、统一来增加用户的体验。

当然有一部分新手还是没有发现封面的重要性,不妨一起看看这个图片,给人的感觉五花八门,要么比例不是一个大小,要么封面标题是一高一低,或多或少看着都有点难受,降低了看后续作品的动力。

看完上面这个图片,再来看这个图片,是不是觉得非常美观、大气了呢。用一张整体通过分割的方式,合成为3个视频,这样的封面看完一个,一般人很难抗拒不去看第二个视频的内容,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一部手机制作以下这种封面的。

第一步:下载剪映。

第二步:准备白色的空白素材。(没有的可以加我,备注空白)

第三步:找到你想做三屏的封面,就是一张还没有被分割的大封面。

第四步:导入剪映,用混合模式,最后一张一张的导出即可。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99892-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