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怎么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看完才发现,之前都删错了

 2020-10-16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么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这个话题估计在网上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也有很多网友被这个问题被困扰很久,由于现在科技网络的快速发展,黑客的手段也是防不胜防,给我们来个措手不及,小编特意找业内专家咨询这个问题,怎么样把聊天记录彻底删除?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实用小技巧,学到就是赚到,一起来学习怎么彻底删除吧。

技巧一:微信清空法;

微信怎么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微信自带的也有一个清空法。

具体操作步骤:打开微信“我”-然后点击“设置”--点击“通用”--往下翻就可以看到“清空聊天记录”,清空以后微信里面所有好友的记录都会被删除的,所以操作之前最好做一个备份,避免重要的数据丢失。

技巧二:微信卸载法;

微信怎么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最直接了当的方法就是卸载微信。

具体操作步骤: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点击“iPhone储存空间”找到“微信”的选项点击“删除APP”即可。卸载完以后微信里面所有好友的数据都会删除,操作需谨慎哦。

技巧三:借助专业软件彻底删除法;

微信怎么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清除表面数据,但是都不是百分百的彻底删除,如果是找专业恢复软件还是可以恢复,那怎么才能彻底删除不被任何第三方恢复呢?

专家建议苹果手机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这个软件,在首页找到“隐私保护”这个选项即可下单,下单以后就会有专业工程师一对一指导帮你彻底删除,为了避免下载了盗版软件,可以直接从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

也可以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或【数据恢复大师】点击关注,关注后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首页选择对应的类目就可以下单哦。

微信怎么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几个实用小方法,需要的朋友就赶紧下单吧,尽早删除尽早保护我们的隐私小秘密吧。想要彻底删除还是要找专业人士帮忙,这样我们才能放心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