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壹健康:带您从五个不同的维度了解真正的“固本”

 2020-10-16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古希腊著名医学家希波克拉底有一句名言:“人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的本能,医生是帮助本能的。”强调了人的本能对于维护健康与恢复健康的重要性。在中医医疗理念中“固本培元”的观念更是深入人心。深圳壹健康更是将“养生固本”进行到底,抓住了传统中医文化的精髓,通俗地传达了“治未病”的理念,并通过大数据以及科技赋予了它不一样的时代意义。

深圳壹健康以各年龄层的健康数据库为基础,从预防、保健、诊断、治疗、康复五个维度深入贯彻落实“固本”理念。深圳壹健康为广大的用户在慢病管理及疾病管理领域提供科学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现代人总是饮食不正常,不规律,嗜食生冷寒凉,再加上种种的食品安全因素,妨害了“后天之本”—脾胃功能的正常作用;不重视运动,贪图安逸,上楼有电梯,出行有汽车,连在机场走路都有传送带代步,回家在电视面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不然就是上网;工作压力大,精神压力大,常常情绪不稳定等等,这些都会影响正气,损伤正气。

面对这些社会化的常见问题,深圳壹健康分别从预防、保健、诊断、治疗、康复五个维度分别设立了健康管理顾问、康复调理师、生活调养师、心理咨询师、保健治疗师五个具有正对性的健康管理职位,其目的是为了使用最专业的团队,最合理的人才搭配方式,为广大的客户带来最健康、专业、高效的医疗成果。

在统一职业标准的规范下,壹健康的健康管理顾问还会根据每位顾客的不同的生理状况,制定不同的健康方案,真真正正的做到“一人一方”,将健管理逐渐向“定制化”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康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