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央视曝光假冒明星账号卖货 中老年群体成为针对对象

 2020-10-18 11: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近日,央视曝光一批卖货的假冒明星账号,而且主要针对的都是中老年人。江西赣州就有一六旬女子,因迷恋短视频中的假冒靳东而离家出走。

这样骗术“模板”大有产业化之势,不仅有“靳东”表白,还有“马云”爱上你,“杨幂”与你聊天等等,欺骗中老年粉丝,并趁势销售来源不明的商品。

自以为搭上名人、坠入爱河,实际上落入骗局、损失钱财的中老年用户大有人在,甚至还有年轻人中招。

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各平台上都存在着不少带着明星名字的id发布不实信息,各类短视频平台应负起责任,整治这些乱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