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源征信打造一站式共享平台 帮助创业者把握征信修复红利

 2020-10-19 13: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征信市场被誉为互联网金融下一个金矿,也是传统金融行业最后一个未攻破的堡。《中国征信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按照人口规模及价格水平推算,我国个人征信市场规模至少可达855亿元,极有可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征信市场。

个人征信和身份证一样,不用时似无关紧要,一旦要用时方知其可贵。不良信用记录不仅会影响个人获得贷款、办理信用卡,还会对任职资格审查、求职就业及参与相关经济金融活动等产生不利影响,同时也会影响家庭和子女的信用。如果丈夫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妻子按揭贷款也会被拒。

造成信用逾期的因素却无处不在,让人防不胜防。在信息化时代,每个人的行为都置于大数据之下,隐秘的角落基本不存在。这就意味着,你的每一个信用行为都会被记录在征信报告中。即便没有触及红线,不良信用记录仍然会有影响。像信用卡连续三次逾期,存在信用卡,套现行为;按揭贷款没有按照合同准时还款;甚至是水、电、燃气费不按时缴款都会导致信用问题。也有部分人因为忙到了忘了还花呗,从而导致自己的支付宝芝麻分信用分下降,甚至产生了逾期等信用不良记录,影响到个人征信。

这也导致近年来我国失信人数快速增加。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数据来看,2014年的时候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数量为8.7万人,而截止到今年4月17日,我国失信被执行人数量已经达到了578万,短短6年的时间,老赖的人数就增长了180倍,征信形势不容乐观。

如何修复征信却成为令人头疼的问题。很多人首先想到是自己去申请修复,的确我国法规规定失信市场主体可自主开展信用修复。但征信修复涉及诸多专业知识,操作起来绝非易事,这就好比打官司的时候,自己给自己当律师,如果你没有相关的法律知识,又怎么期望能最大程度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呢?

正因为失信容易修复难,近年来我国征信修复市场迅猛发展,征信修复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一下爆发出来。但就目前来说,我国征信修复市场仍处于萌芽阶段,征信修复机构普遍规模小,服务与产品种类少,信息获取难度大,难以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对征信修复服务的需求。所以,对于很多想创业的人来说,现在学习征信修复技术,进军征信行业,无疑有一个很好的商机。

为了帮助广大创业者把握征信修复市场难得的早期红利,作为国内领先的信用修复领域品牌,开源征信致力于打造征信修复行业值得信赖的一站式共享平台,依托线上广告推广,线下公益活动,帮助更多人了解到信用维护知识,解决征信问题,重新打造信用体系。开源征信拥有强大的专业团队和完善的技术,可协助客户修复征信和开展征信修复知识培训,修复的征信逾期种类很多,如房贷逾期、车贷逾期、信用卡逾期等。无论你是创业小白,还是行走江湖多年,只要经过开源征信的系统学习培训,掌握方式方法和核心内容,就可以在这个行业中挖掘到属于你的长期稳定财富。

先他人之先,才能把握先机。随着我国征信行业的不断深化发展,整个征信修复市场必然会欣欣向荣,在这片蓝海市场之上,你是乘风而起还是默默观望,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想了解更多征信相关知识请关注【开源服务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开源软件
征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