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OPPO囤积日本零部件并增产,寻求夺取华为的份额

 2020-10-19 16: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报道:多家供应商表示,小米和OPPO提出2021年比2020年计划增长逾5成的约2亿部的生产目标,寻求夺取华为的份额。

发给日本零部件厂商的订单也出现激增,比如日本显示器(JDI)的制造智能手机液晶面板的茂原工厂维持着满负荷运,来自小米、OPPO和vivo的订单迅速扩大。而从智能手机等印刷基板的设计软件大型企业图研来看,来自中国企业等的竞争也在增加,客户都在寻找非美国制造的软件。

随着国产手机在质量越来越好的同时,彼此的竞争也越来越大,你更中意哪款国产手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