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错过再等一年,西昊双十一特惠即将开启

 2020-10-19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庆假期的余热还未散尽,没有一点点防备,2020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季预售在10月21日就要开启了。不知道大家花呗借呗都还清了吗?爆款清单研究透了吗?要买啥心里都有数吗?作为今年的黑天鹅,疫情的到来改变了国人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人开启了在家办公的生活方式,而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是大多数的家庭中都不具有的,一张舒适的椅子成为了很多上班族改善家中办公环境的首选。在此双十一期间给自己选择一款舒适的人体工学椅,提高自己的办公生活体验再合适不过了。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每天的日常就是面对电脑一坐就是半天,长时间下来颈椎处于前倾的姿态,这很容易导致脊椎疲劳,最后造成各种腰椎疾病。作为人体工学家具翘首品牌之一,西昊伯爵人体工学椅是西昊耗时三年的扛鼎之作,是一款针对时尚白领群体的高颜值、多功能的人体工学椅产品。产品共有朱红色、曜黑色、银灰色三种配色,外观高雅时尚,无论是办公还是家用都十分适合。其仿生帖脊靠背,搭配人体工学撑腰枕,带来舒适坐姿的同时,可有效保护腰部和脊椎健康。四维灵活调节设置,能够匹配各种体型人群的不同坐姿;防倾滑弧面,坐上去更安稳;座椅下方预留了足够活动空间,让腿脚部位更放松;丰富的扶手调节功能,为双手提供有力支撑,让工作更有效率。

而对于平时工作比较多,每天回到家中还要工作的上班族来说,租房地方小,椅子放不下,没有一张好的办公椅。西昊M59灵动椅不仅坐的舒适,并且引入了符合年轻人的色彩和外观设计,这些新的元素之间的的搭配变换可以适合搭配不同的场景,除了有舒适的坐感体验之外,还会给家里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儿童学习桌椅方面,西昊三栖书桌首开了一款产品可同时满足儿童、青年、成年三类人群使用需求的先河,是颠覆行业的创新之作,无论在外观颜值还是在功能性方面都有表现得极为出色。产品外观时尚美观,简洁素雅,将现代美学设计理念与极简主义工业审美完美融合,适合了不同类人群,尤其是现代时尚青年的审美需求,放在家中和办公室内都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当然还有更多优惠信息,小编就不一一赘述了,疫情过后的经济形势决定了拉动内需将是一段时间里的重心工作,作为2020年全年最大的电商购物节,其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天猫或者京东搜索西昊旗舰店进店了解,机不可失,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啦,赶紧行动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体工学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