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爆链 只需四招 小白也能实现引流盈利

 2020-10-20 10:31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是互联网的产物,互联网突破时空的属性注定涂满了商业色彩,与此同时引流就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重点,今天就跟着爆链一起解读那么引流秘籍吧。

01

第一招:实现精准定位

不论对于自身、平台还是用户,你都需要做出一个定位,你的产品或个人IP属于哪个领域,你的潜在用户经常会在哪些平台聚集,这些都需要花时间厘清,盲目的引流最后只会让你一无所获,不仅浪费时间更浪费精力。

02

第二招:放大自身价值

每个人所能营造出的自身价值,就是引流的核心。对于带货主播来说,他们的价值就是个人IP和个人口碑;对于公众号运营者来说,他们的价值就是文内干货和价值观输出;而对于大部分企业商家来说,他们的价值则是产品与文化。

所以你想要实现引流,第一步就是找到自身价值并进行放大,而检验你自身价值的标准,则是用户的关注量与转化率。

锁定价值

锁定你的自身价值,放大你的核心卖点,并不断突出你的个人关键词,增加它在各大搜索引擎上的收录数量,让你的用户可以在常用平台中搜索到你,那么你才会有更大的机会被用户选择。

03

第三招:设计流量诱饵

 

要想在各大平台的流量池吸引聚集用户,你首先需要设计一个流量诱饵,而且光是有一个诱饵还不够,这个诱饵还需要符合用户的胃口,对用户存在吸引力。

低投入高回收,这是每一个营销人都想看见的结果,但实现起来却并不容易,所以不如踏踏实实将自己的诱饵投入各个用户日活量较大的平台,观察“鱼塘”用户反应,找准自身流量定位,并不断调整诱饵内容实现利益最大化。

04

第四招:引流需要双管齐下

免费引流

免费引流是许多小白首先会去尝试的方式,虽然是零成本投入,但在精力耗费上也并不比付费引流来的少。大部分人投入大量时间去做免费引流,结果却收效甚微,有些人半路退出,有些人继续坚持,并收获了几千几万的粉丝量。

其实免费引流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不断学习各平台的流量规则与推荐渠道,不断去实践自己学到的一切,即使达不到预期效果,但也是有所收获。而当你琢磨透那些平台的引流规则后,就可以开始投入金钱做付费引流。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付费引流最重要的是用户转化率,哪怕你的产品被十万人看见过,但连十个购买产品的用户都没有,这就算是一次非常失败的付费引流,你应该及时转换广告投放渠道或调整营销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引流盈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