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一个无团队的账号是怎么做到一周涨粉167万

 2020-10-20 11:08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前布局短视频赛道,以及摸索到变现窍门的人,已经在赚钱的路上越走越有感觉。

1、一周涨粉167万

无团队也能做爆款

9月28日-10月4日,账号『疯产姐妹』再次以一周涨粉167W+的超强吸粉能力登上抖音涨粉榜的榜首。

相信经常玩抖音的用户,应该有看过这个账号的视频,或者抖音系统给你推荐过这个账号的视频。

“贝勒爷”邵雨轩和闺蜜张小花,通过更新两人之间的搞笑、沙雕以及吃吃喝喝等日常,吸引了粉丝关注。

截止目前,账号『疯产姐妹』已发布73个作品,吸粉2393.3W,获赞2.5亿,平均每条视频点赞高达200W。

从账号的简介可以看到,『疯产姐妹』并没有团队,但仅因为视频内容的真实搞笑,其账号的播放率、点赞率、互动率比专业团队运营的大号都要高。

那么,这个账号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达到快速涨粉的呢?

2、人设清晰

账号定位鲜明

『疯产姐妹』账号的专辑主要有两个,一个是”闺蜜投食日常“和”闺蜜沙雕日常“,也就是说账号内容是围绕着闺蜜、美食、日常生活为主的。

并且账号女主角邵雨轩的定位十分清晰,穿着随意、素颜出境、但性格却真实而不做作;在闺蜜张小花的镜头下,她却是又懒又抠的吃货。

比如,在点赞量高达309.6W的作品《闺蜜合租的异常》中,闺蜜张小花希望两人一起吃树上唯一的一个桃子,而邵雨轩表面同意,却趁着张小花出去上班的时候,偷偷在树上啃了...

这样真实可爱的性格,以及闺蜜之间让人又爱又恨的日常,深得用户喜欢。

3、内容不浮夸

贴近日常生活

在抖音做反转搞笑的视频账号有很多,但像『疯产姐妹』这样充满着烟火气的却很少。

比如像姜十七、叶公子等账号,人设、故事性都很强,人物妆容和画面都很专业,但整个账号作品刷下来,剧本套路几乎一样,就难免让人看着乏味。

『疯产姐妹』视频中闺蜜的调侃、互损、打闹让很多粉丝联想到自己和闺蜜的日常状态。

内容引发用户共鸣之下,账号的播放量自然就高了;用户也常常在评论下方@自己的闺蜜,带动闺蜜参与观看评论,账号活跃度也高了。

加上主角邵雨轩自然的演技,这种看起来似乎不带设计的剧本,看起来更像是随手拍,并且这种随性又鲜明的内容,不容易被模仿。

4、对粉丝用心

提高账号互动率

除了视频内容本身的优质和鲜明的定位外,『疯产姐妹』对粉丝非常用心,用户评论都会耐心的回复、点赞。

从账号的评论数据来看,『疯产姐妹』作品的用户评论率最低都能保持在2%。

主角邵雨轩的昵称“贝勒爷”就是她们在粉丝评论中发现的,因为觉得有趣,就成为主角一直使用的外号了。

5、分析数据

及时调整方向

作为一个没有账号的团队,『疯产姐妹』在涨粉这条路上并不是天生好运,而是不断根据数据反馈,及时做账号调整。

起初该账号的核心是美食制作,也没有真人出境。

在美食类目竞争巨大的短视频市场下,此类账号的运营难度可想而知,账号的粉丝增长难以突破。

直到今年5月份,账号把重点转向“恶搞闺蜜”和“雕沙日常”的剧情设计,视频终于出现爆款,迎来账号快速涨粉期。

自此『疯产姐妹』似乎找到了打造爆款的思路,并不断加以创新“复制”,账号的流量便不断上涨,直至今天的视频点赞量均超百万,屡登抖音涨粉榜单、搞笑类目榜单的top10。

而账号的“闺蜜的投食日常”和“闺蜜的沙雕日常”两个专辑,分别获得了1.7亿、1.9亿播放。

最后结语

『疯产姐妹』在没有专业团队的运营下,依然做出了自己的千万账号,主要是通过真实的内容输出,以及不断的内容调整,才得以快速涨粉。

并且,做短视频账号同时要重视评论区的运营,在评论区中可以得到用户的反馈,甚至可以找到新创意。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0309-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账号涨粉
抖音涨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