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新手要怎么做才能涨粉

 2021-07-15 10:5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抖音创业者经常会思考一个问题:抖音上如何打造出爆款?有没有什么比较实用的技巧,可以直接拿来用的?其实这些问题应该是在开始前就思考的问题!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抖音究竟怎么做吧,也给已经入行的人补补课

1、定位

要在竞争激烈的泛娱乐领域成长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人做抖音都是为了引流变现,而精准的内容更容易吸引精准的流量。只有精准的流量才具有粘性。另外悄悄说一句:精准的流量也更容易帮助我们变现。

2、打造人设

用户在抖音上,也更喜欢看有趣的内容和人,他们不是来看产品或者品牌的广告的。虽然有一些图文类的帐号也可以做到一定数量的粉丝,但是他们的粉赞率和评论互动数往往比较低,也就意味着,粉丝的粘性相对于真人出镜类帐号是比较弱的。

3、创作有新意的内容

要找内容差异点,现在几乎每个领域都有很多人在做,但是在这些人群里面,很多视频内容模式都是跟风而做,因此只要你能够找到某一个领域的差异点内容,你就可以在众多的人群中脱颖而出,要做到与众不同。

4、保持互动

我们要多多和评论区保持互动,有意识的引导粉丝关注主号。在评论区下制作话题和氛围。当然,如果前期没有人评论的话,也可以大小号配合,主号发布内容之后,用几个小号去评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