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越来越难做?抖音新号如何涨粉

 2021-09-13 14: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可以说是目前做火爆的app了,随处可见有人刷着抖音乐呵呵的。而这也带来了巨大的机会,比如说抖音运营。对于大部分抖音玩家来说,涨粉都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大家都说,新号越来越难做,增长也越来越困难了。那抖音怎么涨粉呢?

1、产出优质内容

内容是最核心的部分,即使有再多技巧内容不吸引人也不可能有长久地发展,可是视频上有哪些可以提升的部分呢?其实主要是镜头语言。画质是否可以变得更好,分镜如何展示等等,现在大家在刷首页推荐流的时候可能也会发现,之前你可以在首页刷到各种大号发的视频,但现在这些视频的推送量被减少,反而会刷到越来越多的小号发布的优质内容。它会有整体的调控,只有当你内容够优质,才能突破限制,得到推荐。

2、多蹭蹭热点

说到用户关注数的增加当然离不开短视频的曝光量,只有曝光量增加了让很多人看到,进而引导用户关注。这里特别要提的就是参与抖音平台的话题活动,流量不容小觑,增粉的效果也是很好的。特别是一些很容易引起共鸣的话题,可见蹭热点的涨粉的方法多神奇。

3、坚持原创内容

即使是蹭热点或者是合拍,也要保证内容的原创度。适当的模仿可以但是也要有自己的元素在里面,比如人设,动作,镜头语言等等。

4、发布时间

每个时间段都有每个时间段的流量,你需要根据自己的粉丝形成一个自己的套路。粉丝知道你什么时间点发布视频,他就固定什么时候来看你,在运营的过程中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主动培养起用户的观看习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涨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