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餐道亮相小蛮腰科技大会,打响餐饮零售数字化升级

 2020-10-20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3日-14日,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广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 由国际数据(亚洲)集团(IDG Asia)主办,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举办的2020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于广州顺利开展。

本届大会嘉宾阵容庞大,广州市副市长王东、IDG资本联席董事长熊晓鸽、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樊纲、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杜如虚、华为昇腾计算业务总裁许映童等数百余位来自学界、业界、政界的精英代表亲临现场,餐道作为餐饮零售业标杆级SaaS服务供应商受邀出席,就餐饮零售领域展开分享,与与会嘉宾们共同探讨了科技创新将会带来的“无限可能”。

大会还特设Canton Tower the Best奖项,奖励科技界的厂商、服务商和杰出的企业家代表在过去一年为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餐道在数百家行业大拿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20年度最佳智慧餐饮解决方案产品大奖”荣誉称号,充分体现行业对餐道长期以来作出的贡献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餐道荣膺“2020年度最佳智慧餐饮解决方案产品大奖”

IDG亚洲总裁朱东方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小蛮腰科技大会在广州落地举办的第五个年头。小蛮腰科技大会记录和见证了全球科技迅猛发展的5年,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到产业互联网、卫星互联网、量子计算。每一届小蛮腰科技大会都能够体现当时的科技发展动态,每一个发展阶段、每一项新技术的出现,都会在这里有所呈现。可以说,小蛮腰科技大会已成为展现引领时代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的重要平台。

IDG亚洲总裁 朱东方 开幕致辞

今年,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成为大会热词。其中,有人问道万物智能的社会的基石是什么?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薛泉表示,首先是以多维数字感知为前端,其次以无限高速互联为桥梁,最后是以云端存储计算为后台,这样就形成了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我们将要进入一个万物智能的社会。”薛泉认为,万物智能的核心是5G,在未来大家还会看到5G有更多的应用,5G的世界还在扩大。

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 薛泉

5G时代的到来为互联网数字经济按下了加速键,促使线上消费市场持续升级,同时也带动餐饮行业向多渠道方向发展,更多餐饮新模式应运而生,餐饮零售的转型升级之路势在必行。

不同于以往传统餐饮零售,几经变革进入到新餐饮零售,其发展方向已转为智能化、数据化、快速拓展和多品牌运营。在餐饮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接入的供应商系统不断增多,数据信息量不断增长,如果不能快速有效地处理数据,降低全渠道协作成本,企业的运营会缺乏决策依据,且引流、推广成本不断增高,用户粘性低、下单转化率低等诸多营运难题也无法解决,进而大大阻碍企业的发展。

所以,数据运营和快速适应新技术对于每个餐企来说都显得尤为重要。

餐道一直致力于成为餐饮零售业最有价值的数据平台,“餐道是一间服务于餐饮零售企业的SaaS公司,用数据赋能商家品牌增加坪效及人效;我们用‘连接器’的优势,赋能不同生态应用合作商,帮商户品牌建立数据资产及实施精细化运营去增加收入与效率。”餐道联合创始人兼产品开发总监Tank说道。

餐道联合创始人兼产品开发总监 Tank

随后,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餐道在具体方案上的落实——总部&区域端与门店端全渠道运营解决方案,满足于商家对总部中心监管及门店前端运营两大应用场景需求。

以全渠道总部&区域端管理应用为例,目前这一解决方案涵盖有“主数据管理、数智化管理、订单监控管理、营销管理和聚合配送管理”五大模块,实现了销售、库存、会员、配送等数据的全天候实时覆盖,且具备了多平台一站式管理的高效性能力,能够让使用商家以最短时间完成订单全链路监管及操作,进而压缩成本,升级客户体验。

此外,餐道不止于单一的BI报表提供,继续深度挖掘数据,把用户的属性特征、行为特征、使用路径、留存分析等多维度数据进行分析管理,并统一输出可视化信息助力商家洞察用户喜好、客户价值等,真正行使

以数字化驱动力为客户提供决策判断的科学依据,精准把握业务增长路径,解决营运难题。

截止2020年9月底,餐道服务品牌突破2600+,覆盖了全国400多个城市的60000多家门店,整体日处理订单量350万+,GMV突破32亿+,是餐饮零售SaaS行业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餐饮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