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微信引流 红包裂变玩法操作教程

 2020-10-20 13:58  来源: 半夜鸡叫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是一个很大的流量池,很多玩法去引流效果也不错,微信红包裂变引流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玩法,首先就是利用了红包来吸引了用户做你的任务,其次通过裂变能让用户把你拉进更大的流量池,从而你可以再进行第二次的裂变。

那么下面将具体讲一下微信红包裂变引流该怎么操作,首先就是寻找积累种子用户群体,这种启动流量可以直接找亲朋好友,或者一些常交流的群,广告比较少的就比较好。那么可以直接发广告说拉我进群,一块钱一个群。这样肯定会有不少人拉你进群的,如果还想效果更大的话就可以增加红包金额来裂变,这样你就可以有不少群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重复这个红包裂变的步骤就行了,等到有一个数量还不错的基础数量群之后就可以去分类筛选一下,宝妈群,闲聊群,地区群等等,如果某个分类下有50个群以上,我们就可以去跟同行换群了,这个换群是免费的,对等数量换群。

那么这类换群资源怎么找呢,首先就是从最简单的途径去找,就是qq群搜索,可以找到有很多群,其次就是贴吧去寻找。

那么你有50个群,别人有50个群,交换了,你就有100个群了,那么你就可以继续的跟别人互换。等你再到达一个数量的时候你就可以甚至去操作卖群了,一元一个群是很正常的行情价,完全可以做到低成本换到大量的流量池。那么关于红包裂变引流的玩法教程更进一步的玩法就是裂变好友,那么之前说到让别人拉你进群,拉你进群肯定要加你好友是不是,所以你也积累了这一部分好友的流量。

那么我们可以再发布红包裂变的任务,就是自己做好文案,就是大概让做过拉群任务的好友去截图一下跟你的交易记录,并且配上文案说拉群就能赚钱,加下面这个微信xxxx,让用户发布到朋友圈,佣金给个3-5块就行了,记得让用户保留几个小时并且分组全部人可见再支付佣金。

好了今天关于微信红包裂变引流玩法教程就分享到这里,以后会更新更多关于微信裂变引流的方法。

来源:半夜鸡叫博客

出处:https://www.banyejijiao.com/post/36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客流猫:五步打造高效卖货微信群

    经常有朋友咨询客流猫,为什么自家的微信群就是卖不出去货呢?每天都会在群里发红包,抢红包的人有很多,每天群内看起来也很活跃,也经常组织一些抽奖活动,但用户就是不在群内买东西。

  • 一个鞋店如何通过一个微信群年赚300万?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姚总,是我的一个客户,做了十几年的线下生意,主要是卖鞋子。前些年,确实赚了不少钱,好的时候一个月就能干20多万的纯利润。但是这几年的各种原因,导致生意越来越不好做,自然她也没能幸免。得想办法啊,线下不行就往线上转,于是姚总就在网上搜索,看到了我的文章,然后加

    标签:
    微信群引流
  • 微信群搞流量8步走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第一步:准备10到15个微信号,并且全部要实名认证。号的来源:一个人可以在同一个手机号运营商注册5个手机号,也就是5个微信,移动、联通、电信,各5个,就是15个微信号。养号方法:1、关注腾讯公益,捐个几块钱即可。2、平时线下小额消费用这些小号轮换付款。3、每

    标签:
    微信群引流
  • 群越活跃,死的越快!

    据村长了解,许多人在做微信群运营过程中,会把群活跃当成一个重要的考核指标。甚至借用第三方的一些小工具,来统计群里面每个成员的发言次数。

    标签:
    微信群引流
  • 日引3000粉的微信群暴利截流方法全解析

    我们都知道,在互联网上做任何项目,流量都是重中之重,一切变现的根本,没有流量,什么都不要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