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汉邦阅读赚钱项目靠谱吗 合算吗

 2020-10-20 15:23  来源: 屌丝传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自动阅读,汉邦阅读,深耕阅读3年,讲述你不知道的知识:

1、为什么要使用自动阅读手机,而不是剧本?

由于:剧本基本无法保障稳定性,市面上的手机种种巨细种种屏幕,剧本无法实现兼容,试想挂了一天,剧本卡住了,还能挣钱吗?只有统一用真机,统一品牌的二手手机(廉价),才气实现屏幕的兼容,剧本的兼容,而且由于屏幕手机一致,专业人士能提供自动更新,统一更新,要知道阅读平台一个月要更新几回,剧本更新一次就挂,只有自动阅读手机套装,才气保证与时俱进,不会让一天虚耗

2,汉邦自动阅读手机接纳的原理异常简朴,就是模拟点击,滑动,一不刷接口,二不改机械串号,一机一号,就和真人使用一样,你能告诉我真人阅读新闻,看视频,有问题吗?

这种原始的,平安的,有用的薅羊毛方式,真是可以说,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

走步、阅读能赚钱?小心,也可能是骗局

最后一点,收益是平台所发,以是也要遵循原则!坚持一机一号,模拟真人看新闻,看视频,不做任何越线操作,保障项目平安历久稳定发展!

3、我想搞100台机子,一台机子就要1个微信,那我就要准备100个微信可以给我用,这么多,天呐,要哪里来?

4、另有流量问题要怎么处置?

5、绑定头条的手机号又要去哪里找?

6……

没错,在你还没接触阅读之前,若是你解决不了这些问题。若是你有省不得从市面上用昂贵的价钱收购的话,那么我可以异常清晰的告诉你!你放弃吧!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阅读。

本文来自:*丝传

原文链接:https://www.diaosizhuan.com/wangzhuan-224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赚钱项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