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涨粉需要坚持什么方向

 2020-10-21 10:28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一个月的时间,抖音号从60多的粉丝做到了1.1W粉丝,这个成绩不算好。但考虑到每天耗费在抖音号的时间只有10分钟,这个成绩还算不错。

玩抖音的这一个月,蛮有些收获。验证了自己对于抖音的一些判断,也证实了自己玩抖音的一些思路和想法。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对您有用。

2)一件事情,如果你要做,就列清楚想要实现的目标,设定时间点,认真的去做。

事情不管大小,只要决定做,就要做出来结果,做出来成绩。每件事情都这么做到了的话,你的成就总不会太差。

玩抖音也是如此。如果你要玩,就把它当一回事,好好的玩。不然的话,不如不玩。

3)在行动之前,你要清楚你玩抖音的目的是什么。

是想要做自我展示?还是冲着流量变现去的?不同的目的,决定了不同的抖音定位,以及相应的运营方式。

如果你想要做自我展示,那就从自身的特长、喜好、技能等方面出发,选择自己想要做的视频内容。

如果是冲着流量变现出发,一个方法是先选定自己流量变现的产品,可以是实物产品,可以是虚拟的服务等。选定产品之后,围绕产品做相关的内容,而后通过视频展现内容,积累粉丝,汇聚流量,而后通过销售相关产品而变现。

目的没有对错,只要你喜欢,适合你,这就够了。

4)抖音号有个养号的过程,因为抖音平台希望是真实的人在平台上玩,而不是什么机器人。

因而在一个账号开通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抖音平台会对账号进行一定周期的考察,直到判定这个账号是人为操作的正常号,才会逐步把较多的流量给到这个账号。

一个新的抖音号,也许前两三周都没有太多的流量,这是正常的。你需要耐下心来,继续的坚持下去。等过了养号期,就会获得大量的推荐,会有机会产生爆款小视频,带来巨大的流量。

5)如果你不清楚,也并不确认什么领域的什么内容会一定火,那就进行尝试或测试。

事实上,多数人都难以一开始就清楚的。

因为偶然原因,一个视频爆火这是可能的,但是不可复制的。想要复制性的做粉丝过万的抖音号,那么就需要进行试错,找到可能会火的点。

在一开始,通过大量制作视频内容,以量取胜,量变引发质变,慢慢的寻找你所定位的垂直领域的引爆点。

此方法,是可以在多数的抖音内容领域里复制的方法。

6)做好定位后,一开始你若不知道你的号该怎么做,请参考或借鉴相同领域、相似领域里的大号,模仿他们的选题,模仿他们的做法。

因为抖音平台是推荐机制,相同或相似的选题,可能会获得相同或相似的推荐,别人能做的火的内容,你去做火的可能性也会更大一些。

基于这个逻辑,在新号一开始时,一定要对标相同或相似领域的大号,甚至不惜模仿它们、复制它们。在模仿和复制的过程中,分析别人内容能火的原因,并尝试寻找自己的内容可能火的因素,而后进行试验。

一定要试验,试验是最好的增长之道。

7)在新号开通后的一个月里,最好能够每天都更新内容。难度会很大,但是回报也会很大。

日更并不是容易的事情,要求你要提前准备好相关内容,才能够做到不被中断。

所以,在你决定要玩抖音,并确定了抖音的内容定位,你就需要开始大量积累相关的内容,提前做成视频脚本或视频草稿。在需要发布的那天,制作最终成品视频。

坚持是相当必要的,再牛逼的事情,都抵不过*的坚持。

8)制作视频,不像是码字那么简单,多少还是有些技术门槛在其中。

你不仅仅需要有视觉表达的思路,脑袋来清楚要拍什么东西,要讲什么故事。你还需要掌握一些软件和APP,用于视频的拍摄,视频的编辑。

推荐几款iOS上的产品,拍摄视频的APP,例如FiLMiC、VUE、InShot等;编辑视频的APP,例如VideoLeap、会声会影等。

桌面端,也有会声会影、AE等等。

你选择一款适合你的,然后熟练的掌握它,让它成为你拍摄和编辑的顺手工具。

9)当你坚持了一段时间,有所摸索、有所积累之后,你会慢慢的找准自己的内容定位点,也会找准适合你的用户群体。

也经过了复制和模仿的阶段,你需要慢慢的行程你自己的风格。只有做出了你自己的风格,人们才会更加清晰地区分出来你和他人,你的粉丝会成为你的铁粉,坚定不移的跟随你。

若没有形成你自己的风格,你迟早会淹没在抖音上各种号的浪潮中。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398-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