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热门视频怎么模范

 2020-10-21 10:57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篇是分析抖音帅哥美女后、发现了可以上热门的方法、今天给大家解密! 接着写的内容,前面已经写了运营抖音一定要选择一个垂直领域的内容,不能随意什么内容都发布,一定要确定好自己的垂直领域,最好你的名称就让用户一下子知道是哪个垂直领域。

抖音推荐的一些垂直领域,大家可以根据实际去扩展

当然小白做抖音运营,首先是确定自己的内容所属的垂直领域,然后确定自己的内容类型,而且上篇文章已经讲述了容易上热门的几种热门类型内容。

那么小白玩抖音如何上热门呢?下面从三个角度来给大家讲解,分别是:确定自己的内容形式、确定发布的时间、蹭热点和模仿的方法。

一、确定自己的内容形式

我们要上热门,而且需要持续上热门,这时我们就要确定垂直领域,账号一定要垂直,只有垂直内容还能获得推荐,才能出现热门视频。

我们在运营抖音账号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根据自己选择的垂直领域,确定自己的内容形式,通过1年多的抖音账号运营,我们发现内容形式基本上有两种:一种是真人出镜,另外一种就是真人不出境。大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两种方式,当然不管选择真人出镜与否都要提前根据所选择的垂直领域准备好素材。

真人出镜的案例:实际讲解创业的抖音账号

不是真人出镜的账号,分享故事或道理的形式,用图片和文字以及语音方式:

当然大家做内容时,确定上面两种形式,也要同时准备好一切需要的视频内容资料,然后制作出真人出镜的或不出镜的视频。

至于准备内容形式,跟你账号的领域和行业有关,不同领域准备的内容形式不同的。当然可以使用一个抖音数据分析工具,分析该行业的前100个账号的内容形式,或者分析点赞数是10万以上的垂直领域的视频内容,确定自己的出镜方式。

二、确定自己的发布时间

有统计显示,有62%的用户,会在饭前和睡前刷抖音,而在公司路上、上厕所等碎片化时间刷抖音的仅有10.9%。

最好的发布时间点没有统一的标准,所谓的工作日中午12点,下午18点以及晚上21点-22点,或者周五的晚上以及周末等,统统只是大家可能比较闲的时间段罢了,最多作为参考。

比如疯狂小杨哥抖音账号基本都是中午11点左右更新:

真正科学的发布时间调整是要想象一下,当你发完后,你的精准用户们,在当时那个时间点下,是否是看这个视频的最恰当状态?举个例子,鸡汤类、情感类在晚上21点-23点发是很适合的,因为这会大部分男男女女都是空虚寂寞冷的黄金高发期,正好迎合;而励志类、职场类的,早上7点—9点和中午11点半—12点半则是属于他们的黄金时间段了。

例如抖音账号马总名言,一般都是早上6:40和晚上20:40更新内容:

关于发布时间,没有最好,只是最适合,一般情况下晚上18:00——20:00发布内容是黄金时段。

美食类账号李子柒一般都是18:00——20:00之间发布视频:

作为运营抖音入门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内容领域选择合适的时间发布视频,更为稳妥的方法是去分析一下同类领域的大V都是什么时间发布内容。

三、蹭热点和模仿的方法

下面的内容是这个文章的核心了,刚玩抖音的时候,我们是不需要养号的,如果批量玩号就要养号了,所以大家不用过多解读。

当然我们作为玩抖音的小白用户,都想尽快让自己的视频上热门,上热门确实是有技巧的,下面分别给大家说说上热门的三个技巧。

1、积极参与挑战

上热门的方式有很多,但最简单、效果又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抖音的“热门挑战”功能了。

抖音小助手经常发私信给你说有挑战:抖音APP——消息——抖音小助手:

在抖音上,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挑战,你可以根据综合的对比来判断话题火爆的潜力,然后选出你认为最可能会火的话题进行模仿,这样可以提高上推荐的几率。

我这里前几天发了随便发了一个参与挑战赛的视频,当然大家发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其他已经参与的抖音账号的视频内容,先模仿在创新。比如下面我随意发的一个视频,播放量超过10000,点赞数也有近200左右了。

当然如果你的颜值比我好或者做视频更有创意,大家可以轻轻松松的上热门,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视频案例,不管你是小白,还是小V,还是中V,还是大V,都是需要参加挑战的。

两个小V,就是因为一个参与挑战的视频涨粉:1——2万左右实现轻松上热门。

当然抖音里面的中V也是需要参加挑战的,也涨粉5万左右。

抖音中的大V更需要参与挑战:

所以上热门的最适合小白的方法就是参加挑战,要提前参加,尤其模仿大V参与的视频,在大V视频上创新是最好的了。

2、蹭热点的方法上热门

蹭热点是抖音快速涨粉和短视频上热门的比较有效的方法。

当然大家追热点的时候,内容一定要跟自己的账号属性相关,什么热点该追,什么热点不该追,要有一个度。

同时也要学会用一些热点分析的工具,比如抖音内部提供热点和24小时热点视频。

抖音APP——搜索——热点榜,可以看到抖音热点榜的内容:

当然在douyin.com中也可以看到抖音24小时内的热门视频。

当然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比如微信小程序:飞瓜数据,打开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数据分析工具还是很全面的。

利用好热点可以让你的视频轻松上热门,比如前年运营抖音的时候,抖音中韩国明星林允儿火爆了,我下载了一个火萤桌面,然后把教室里面的所有电脑桌面都设置为林允儿的视频,结果最后带来了1000万+的播放量以及近50万的点赞。

当然大家玩抖音的过程中,不仅要关注抖音中热点事件和热门视频,也要经常关注其他平台的热门,比如去年微信刷屏的“从几号发工资,可以看出一家公司的好坏”,你只需要随便设置几个图片来回切换带一个BGM可以就成为你的职场类账号的爆款视频。

例如利用飞瓜数据中的抖音中的24小时涨粉榜,可以分析哪些在视频在24小时之内涨粉最多的一些视频的特点。

比如下面的账号:

分析那个一天涨粉近70万的视频,他就是3月7日的热点!

3、模仿同类型的大V爆款视频

会运营小编我在最开始做抖音运营的时候我也是完全的小白,那我想以最快的形式能产出内容,就一定是从模仿开始,我们大部分人都没有天生的策划天赋,靠模仿他人的形式、内容、音乐和选题,这个是最高效的形式。

如果想短时间内快速做出爆款视频,直接模仿同类账号中点赞比较高的视频内容。

这样做的原因主要有两个:

抖音平台本身就鼓励模仿,比如说某个舞蹈火了,就会有一堆人跟进模仿。

点赞高的视频内容是经过用户检验的,我们快速模仿跟进,大概率视频会起量,可以减少试错成本。

比如说前段时间做家庭类账号的时候,我发现一个真人出镜,全家上阵,有点类似于开一个音乐会似的一个家庭搞笑视频,而且很容易模仿,只要敢出镜,稍微创意模仿就行,而且火的太容易了。

点赞近100万的视频如下

而模仿的竟然超过200万的赞

还有一个模仿的也是160多万的点赞数,都是超过了原创

用这种模仿同类型热门视频内容的办法,我们只用两个月时间就跑出了一个80万的账号。

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样做比较low,没有一点创新,但这种方法却是非专业团队短时间内做出爆款视频,快速涨粉最有效的办法。

当然大家也可以使用小白玩抖音短视频的数据分析工具:飞瓜数据里面的涨粉榜去模仿涨粉最快的火爆视频。

比如2月底的时候,有一个小姐姐类的甩头的视频火爆了,而且她仅仅靠这个视频就一天就涨粉近100万,我们通过分析,如果你做同类型的视频账号运营也可以去模仿,当然你如果不是做这类型的视频,也可以在模仿的基础上增加创意。

所以新手玩抖音,也就是小白玩抖音如果你想你发的视频上热门,最快最好的方法就是模仿模仿再模仿,如果模仿了不成了,那就过段时间把视频隐藏就行了。

最后总结一下,小白玩抖音上热门的方法就是:1、参加抖音小助手发起的挑战赛;2、使用工具蹭热点上热门;3、模仿模仿再模仿;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96893-1-1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