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优化技术的理论应该怎样实践

 2020-10-21 11:58  来源: 水手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知识支付时代,SEO仍然有点浮动。事实上,无论是自学还是专业的SEO培训,有些新手学习霸道。在SEO的理论领域,获取知识的速度比我们快。在短时间内,可以说是对的。但一旦我们开始真正的SEO之战,我们将开始看起来丑陋。

SEO三人行在这里当然不是要攻击任何一个具有SEO理论知识的小伙伴,而是要说SEO不仅需要强大的理论知识,还需要不断的实践来验证自己的理论基础,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SEO,毕竟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一个,就是,可以达到什么样的优化效果。

对于老域名网站来说,排在新网站前面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当我们得到这样一个网站,我们相信我们基本上是有信心的。根据我们自己的理论,做好这个网站的排名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如何做好是一个尴尬的话题。

虽然没有大问题,但总有小问题。就像在网站优化中如何提高网站的开放速度一样。在这方面,基本上是改进megawidth和升级服务器。但网站的JS也会对网站的开放速度产生一定的影响。就图片的加载速度而言,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问题。毕竟,电影一改就只需要照片,问题基本上不是太大。

每个SEO都有一套自己的操作习惯。在做网站优化时,它有自己的重点。比如,一部分关注站内文章质量,一部分关注外部链接建设,一部分关注友情链接

不过,从以往的网站优化操作来看,想必我们也发现更多的是基本更新优化方法的组合,而没有在代码和布局上重新整合网站。遵循图形快照的优点,第一次调整网站主页的布局,结果是网站的域名是K,但这段时间并不长。它在大约15天内就恢复了,但排名比以前要低得多。

通过对网站热图的分析发现,版式调整后,由于主版块的变化,导致原点击好版块的热度下降,直接影响用户点击。将热点部分放回原位。但是,在不同的微调中,毕竟影响了网站的稳定性,所以关键字排名的起伏是可以接受的。

但事实远非如此。当网站恢复缓慢时,另一个问题是两级问题。呈现的情况:

一、网站域名疑被K收录,网站排名关键词不好,收录主域名无WWW;

二、包括网站的域名。网站布局的所有关键词在百度主页上都是稳定的,网站域名也是最新的。

这两种极端情况大多集中在月中,交替出现。原因是什么?经过分析,SEO之神给出了以下解释:

三、车站内容完善,布局规划到位;

首先,在关键词布局上,网站使用的是区域性行业词汇,在竞争上没有泛关键词流行,但在PC指数上是客观的。

其次,在内容方面,我说过,我一直关注网站内容和用户阅读。从内容上看,基本上写得接近行业检索。尽管它在措辞上不是很广泛,但它仍然可以找到可读点。但是,在网站的布局中,由于后期页面的变化,页面栏目更加复杂,无法很好的体验用户体验。这里应该扣一些分。

最后,在域名问题上,存在着之前传播的抑制。CN域名,恰好是网站域名的情况,但是否直接相关,这需要数据来解释。

SEO三人行这么说,问题其实还是搞不清没有分析网站极端情况的根本原因。

现在的SEO策略简单的基本更新和优化不适合目前的网站优化环境。盲目更新更新的内容不会被用户认可,只能使网站排名和百度快照逐渐消失。

本文来自:水手SEO

原文网址:https://www.monit8023.com/seo/111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优化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