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不丢面子,一键重新加回

 2020-10-21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随着微信的广泛使用,微信好友也越来越多,而有些好友添加后如果没有改备注,时间久了当好友换了头像昵称后自然会被当作陌生人而删除,当有需要再联系时却发现在某一天的某一刻已删除了好友。那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微信好友?不管你是误删也好,冲动删除也罢,想要重新加回删除的好友只需要牢记这几个方法。

找回方法一:微信朋友圈找回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一般来讲,虽然你删除了微信好友,但你之前发过的朋友圈,好友若点过赞或评论过,这个点赞评论不会随着删除好友而消失,所以这种情况下只需要找到你发过的那条朋友圈,找到要恢复的好友头像重新添加到列表即可。

找回方法二:新的朋友中找回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如果你误删了微信好友,可以点击微信下方的【通讯录】,然后在【新的朋友】中找到要恢复的微信好友,点击重新接受即可。那这个方法的前提必然是好友先加的你了,另外就是针对短期的添加有效,时间久了会显示过期就得用其他方法了。

找回方法三:通过恢复软件找回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如果以上方法不适合你或是没有找到要恢复的好友,小编建议你通过专业的软件找回,【恢复大师】或是【失复得数据恢复】就是一款专业恢复各类数据的软件了,工程师(VX:kefu0-04 )会通过扫描分析你的数据来帮你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

【失复得数据恢复】 公众号地址:

打开微信,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关注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的【立即预约】,然后在首页可以看到有多种选项,点击”微信好友“的类目就可以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了。有问题可以直接添加工程师微信kefu0-04 沟通,或者咨询400-887-1866。

【恢复大师】 APP下载地址:

打开APPstore或是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根据下图标标下载正版【恢复大师】APP,然后选择”微信好友“的图标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苹果手机也可以下接扫码下载。

也可以访问官网www.huifudashi.net点击上方【立即体验】即可下载正版【恢复大师】APP。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怎么恢复?以上就是恢复删除好友的方法了,不管你是何种理由删除的好友,又是何种理由想要重新加回,通过上面的方法都可以让你们的友谊进行到底,有需要的伙伴们拿起手机预约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