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404页面是什么意思 404页面的作用是什么

 2020-10-21 14:51  来源: 段文杰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04页面是什么意思,网站需要设置404页面吗,404页面的作用是什么。

404页面指的是:无法正常访问的页面链接。产生404页面的原因有两个,分别是:

1、网站内容被删除,原来正常的链接,删除以后不存在了,成为了404页面。

2、服务器无响应,导致网站无法访问,产生了404页面。

为了避免404页面的产生,影响用户体验,有三点需要注意,如下:

1、删除内容以后,可以增加相似度较高的替补内容,保留链接。

2、使用比较稳定的服务器(空间),千万不要为了节省开支而使用垃圾主机。

3、为网站设置专门的404页面,正确的引导用户访问,降低网站跳出率。

404页面越多,影响就越大,尤其是低权重的网站,影响更大,还有一些收录较低的网站,自身数据量本来就少,再加上404页面的增加,更是雪上加霜。

本文来自:段文杰SEO博客

原文网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044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