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即将推出“美团团节社”

 2020-10-21 15: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1日报道:多位接近美团内部人士表示,美团将推出一个名为“美团团节社”的新项目,主打本地团购特惠秒杀服务,聚合不同种类的商品优惠活动信息,再以文章的形式,通过当地的团节社微信公众号向本地用户推送,让用户进行购买,此外,可能会在当地的团节社微信公众号内嵌入“团节社”秒杀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在文内扫码或者点击小程序的方式进行跳转。其运营模式与身为其直接竞品的本地生活团购产品“联联周边游”相似。

说到美团,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如今美团搞出的这个新动作,可以说是物美价廉,更方便大众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
美团团节社

相关文章

  • 对标小红书?美团推出种草产品“珍箱”

    资料显示,其实美团“珍箱”功能早在2021年12月16日便已上线,但是入口极深,美团方面也没有投入任何推广。但近期,美团将“珍箱”功能置于美团电商首页的醒目位置,其名称或为“真香”的谐音。

    标签:
    美团
  • 微信、美团接入数字人民币 多地区可使用

    近日,数字人民币APP升级更新,微众银行(微信支付)数字人民币钱包随之上线。经前期多阶段可控试点后,腾讯开始为用户提供数字人民币服务。

  • 西安约谈京东 美团 盒马等电商 责令平抑价格 稳价保供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繁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已约谈规模较大的连锁商超、农产品批发市场主体110多户,京东、美团、盒马等20余家电商公司和连锁商超、医药企业网络销售平台,责令企业树立大局意识,平抑价格、加强配送,做好稳价保供工作。

    标签:
    盒马鲜生
    美团
  • 美团因反垄断被罚款34.42亿

    根据财报得知,1000万是注册量,实际上班的骑手只有400万左右,就按照最低档的社保标准,美团的社保缴纳成本需要60亿-96亿。

    标签:
    美团
  • 饿了么回应美团因二选一被罚 坚决不从事“二选一”行为

    就在刚刚,针对美团被罚一事,饿了么表示,关注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美团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垄断行为作出处罚。饿了么坚决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相关行政部门对外卖行业公平竞争和长期健康发展的监管和指导,也将以此为鉴,坚决不从事“二选一”行为,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自觉维护外卖行业公平良性的竞争环境。

    标签:
    饿了么
    美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